2006-06-27 22:28:45細斌.

毋忘我.

蘇東坡的江城子開首: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這是他寫給他已死去十年的妻子.
以表他對她的思念之情...

如今.
雖跟妳不是生死兩茫茫.
只是.
也差不多了...

今天.
被病魔入侵了.
躺在床上輾轉反側.
對妳的思念排山倒海般湧來.
我知道.
妳朝思暮想的不是我.
令妳拍散魂離的不是我.
但.
我害怕.
若有天妳離去了.
妳便不會知道我對妳的朝思暮想...

我知道.
有些東西是必定要放下的.
例如愛情.
但.
我怕一旦放下了.
便沒有再拿上來的勇氣...

所以.
請妳不要忘掉我...

亦願我可以學會放低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