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01:00:00肥溫

大城小事

今天和媽媽一起欣賞免費的大城小事
戲中兩位主角不是我心頭好
但我對他們亦不反感
因此我對這戲的感覺非常中肯,haha
入正題
靚人,靚景,好導演,好配角,加起來
卻不一定是一部好電影
因為故事寫得不好,至少我覺得不好,很牽強啊...
節奏很好,但橋段老土
有幕女警跟黎明表白的戲我本來覺得幾好
但最後女警說以後叫黎明做哥哥好不好
我覺得很老土,什麼?!!現在是什麼年代?!!!!!!!
還來這一套??
本來就不用明說
黎明迴避眼神加身體語言加對白已經好明顯的拒絕她
她還要問清楚,GOD...
咩味道都散哂啦!
還有女警的眉很粗...
另外,王菲的女助手中後期沒有再出現
很擔心她是不是出了事呢...haha
黎明的朋友小剛很可愛,做得不錯
孟先生很好戲,最感動...唯一感動位,那首歌也很動聽
本來很喜歡上海,一邊看電影一邊想,幾時我也去那裡生活
但當看到王菲的家門被風吹倒
我心寒一寒,立即打消念頭
我想不是所有女生都有醫生追求者幫忙的...
最後,我覺得最尾的煙花效果是多餘的
媽媽的想法卻相反
她希望鏡頭只拍煙花不拍情侶...
除了劇情牽強,這部電影尚算ok,有七十五分
但我沒有興趣再看一次了...
我承認只得兩顆明星是其中一個因素...hehe
p.s這部戲好像想如西方愛情小品般觸動觀眾心靈
nice try...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