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2:59:56肯阮

朋友有Say(vol.1)【林灝陽】

【節錄自中學同學林灝陽的網上日誌 - Xanga】
http://www.xanga.com/sforsunny/532975039/item.html

巧合之下發現了新聞台《熊貓的排球場》刊載著名稱相同的真人真事改編小說,作者是中學鄰班的阮同學。 雖然故事中並沒有我的出現,不過我還是看得很投入,文中部分內容也觸動了我,如「有人說,要知道一年光陰的價值,去問一下留班生。眼看自己的名字刊登在留級名單壁報板上任由同學們觀賞討論,心中滿不是味兒。」除了故事中的阿偉外,我也是同一年留班的,可謂感同身受,雖說我似乎受較多同情。 另外,故事中又提及過排球隊的體育精神,他們有夢想,他們盡力去贏取各項賽事,令我記起初中時我也曾夢想為羽毛球隊去達成同一個目標。

很棒呀!之前不知道你是新聞台台長,肥Ken,你未必會光臨本xanga,但...... 加油!

「淫笑怪魔」、「愛之生命體」......哈哈, Aarxn, Xscar 倒沒有聽過你們被這樣稱呼呢。

還有......隊中的天才防守球員 --- 球隊內防守一傳的支援中樞,防反戰術的主力發電機,天生對皮球的落點有異常預測能力的阿聰!

我知道的,在網上發表文章是需要一定的勇氣的,你做得很好呢!

至於可不可以把上面的文章轉載至閣下的新聞台,我也有個不情之請,可否連圖片的文字,甚至整張圖片也轉載呢?我覺得我在上文「寫」得最好的句子就在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