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6:30:08因為艾所以我存在

七月 

 
充滿漂白水味道的季節

走一走還會因為踩到水漬而跌個四腳朝天呢


但是我愛這種既爆笑又囧的季節


就像一首歌裡說我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ˇ=


((關這屁事阿    沒關係辣  哈哈哈



夏天就是要放輕鬆嘛~~


7月是個玩水的大日子


又剛好我超愛玩水和被水玩


所以囉!!!!

走!!我們到游泳池去!(((在艾倫的故事


哈哈哈



經過我這麼一說


大家應該都知道七月是個什麼季節了吧!!


不知道沒關係~~

只要呢  你去海邊晃晃兩圈

你就會知道
































被曬傷的滋味  
       ~~~~~~~~~很~~~~~~~~~痛~~~~~~~~





































這篇純粹是打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