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41:36愛哭鬼

孝班酷酷:D

哈哈我還沒跟大家照相勒
改天我要照給大家看:D

大家都超好的,

暗戀校長的叮叮,塔克

驚嚇女檸檬O_O﹢

小不點正妹玟玟

被我賣掉的曉潔

可愛的甜女生余小穎

何潤東妹妹東東

超愛飛輪海我老公薇欣

很脫線的指揮風紀

很high的可愛女噹噹

跟噹噹長很像的韓國人

坐我前面笑聲很經典說要轉學的大寶

甜蜜的女生去找麗X的啦 維兒

日本妞自信中文好,哈哈

詩婷瘋女人 屍體有特色耶

兔子牙齒好可愛:D

荷蘭代表作壁報辛苦:(加油

哈哈還有誰?
53個太多了
要什麼時候才會全部認識阿﹫﹫

哈哈引用曉潔說的話
加油阿呵呵:D

孝班大家庭yo

我愛孝班ya
咚跟豬還有彤,我沉溺在我們班了
哈哈哈哈:D

酷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