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14:44:26

【非AKB】幻境 (憂病)

走進一間房子,一間糖果屋,華麗的裝潢、高貴的擺設。

但卻是走進去就沒辦法再出來的、讓人越陷越深的——幻境。

一開始,一切都是美好的,沒有任何破綻,而自己也漸漸的越來越沉溺在這裡,直到自己發現時早已深陷的無法自拔。


「うさ?」

「抱歉。」一不小心又想事情想的出神……

「沒事吧?」妳突然靠過來看著我。隔著一張桌子的安全距離,輕易的越界。


是什麼時候,自己已經深陷的無法自拔,對那個比自己小的妳、那個常常因為被自己吐槽、欺負的妳,什麼時候?

還記得一開始很突然就合作了吧,迴響很熱烈,三個月後又合作了ココロXココロ.キセキ……



フシギ ココロ ココロ フシギ 不可思議     我的心     我的心     不可思議

私は知った 喜ぶ事を 我知道了什麼是快樂


フシギ ココロ ココロ フシギ 不可思議     我的心     我的心     不可思議

私は知った 悲しむ事を 我知道了什麼是悲傷


フシギ ココロ ココロ 無限(∞) 不可思議     我的心     我的心     無限

なんて深く切ない… 多麼深沉哀傷…



「咦耶——我對女生沒興趣啦!」被問到合唱這麼多首歌的感覺時,妳是這麼回答的。

這樣的答案到現在依舊……刺痛著我。









隔了一年,又合作了……

「诶~好害羞的歌詞耶……」妳趴在桌上,一副苦惱的樣子,用筆輕敲著頭。

「ヤマイ害羞嗎?」開玩笑的調侃著,真不知道自己是哪裡來的勇氣……

「不會唷!因為是跟うさ合唱啊!」


那時露出燦爛的笑容的妳,和錄音時完全不同……


絡み合う指ほどいて 唇から舌へと 鬆開互相纏繞的手指 從唇貼近到舌尖

許されない事ならば 尚更燃え上がるの 越是禁忌不允許的事 反而燃燒的更加瘋狂


充滿魅惑的望著我……









別傻了!她不是說了嗎,對女生沒有興趣……自己已經沒有機會了,還在期待些什麼?

那樣說只是因為已經合作好幾首歌了……

那樣看著自己也只是因為歌曲的情緒……




那糖果屋的魔力似乎隨著時間消散了,華麗的裝潢如同紙片般四散、高貴的擺設也同時碎裂毀壞……

卻依然走不出去的自己,被困在破碎的幻境。

2009-08-31 15:33:09

是憂病耶!!憂病耶!!憂病耶!!憂病!!憂病!!憂病!!憂病!!(夠了###

憂病耶>////<(遮臉

可是是悲的ˊ口ˋ

ヤマイ說那句好傷ˊˋ

うさ好口連ˊ口ˋ

辛不要亂######

頭頭加油!!

版主回應
憂病好棒////

努力不要悲的頭

亞嗎以傷了人沒自覺,笨蛋!

嗚灑妳是好人(默默遞卡

辛根本沒出場,請旁邊BL去

頭頭加油(咦
2009-08-31 15: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