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0:25:14

Little Red Riding Hood 03

在一個鄉下,有個小女孩時常帶著她奶奶在生日時送她的一頂小紅帽,這頂小紅帽戴在她頭上再合適不過了,於是大家都喊她「小紅帽」。





森林中,茂密的樹林,遮住了陽光。
小紅帽獨自一人走在其中。

「好暗。」

一個人難免會感到害怕。


「美麗的小姐。」
「紳士先生?」
「我家就在附近,要不要進來喝杯茶?」
「謝謝,可是我一定要先去奶奶家。」
「那這樣吧,我和妳一起去探望妳奶奶,回來再來我家?」
「好吧。」

於是兩人一起往森林外的奶奶家前進了。
路上,紳士不斷的對小紅帽說許多有趣的事情或是小紅帽未曾聽聞的事,這讓小紅帽更加喜愛這位穿著白西裝的善良紳士。

「對了,妳有聽說過嗎?」
「什麼?」
「狼的傳說。」
「什、什麼狼的傳說?」

紳士故作神秘的吊小紅帽的胃口。

「在這片森林裡,有一隻喜歡吃人的狼,牠最喜歡吃像妳這樣的小孩子了。」
「唔…紳士先生,不要嚇我啦!」

小紅帽害怕的牽起紳士的手,紳士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途中,在森林巡守站預見了另一位穿著深藍色西裝的紳士,和他稍微打過招呼,又往奶奶家走了。那位紳士好像有話要說。

「沒關係嗎?」
「嗯?」
「剛剛那位先生…」
「先去探望妳奶奶比較重要吧!」

說完還給了個大大的微笑。
小紅帽覺得,自己已深深喜歡上這個穿著白西裝的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