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9:20:37

Little Red Riding Hood 02

在一個鄉下,有個小女孩時常帶著她奶奶在生日時送她的一頂小紅帽,這頂小紅帽戴在她頭上再合適不過了,於是大家都喊她「小紅帽」。





從家裡出發後,往森林方向的不遠處有一片遼闊、美麗的草原,裡面長滿小花小草。
就在小紅帽沉浸於這片天然花園而渾然忘我時……

「美麗的小姐,請問妳在這裡做什麼呢?」

一位穿著白西裝的的紳士,看起來氣質彬彬的。
小紅帽看他不像壞人便大方的告訴他,她的目的。

「我要去探望森林另一邊的奶奶,她生病了。」
「喔…祝她早日康復。」

紳士露出惋惜的表情。

「糟糕,我差點就忘記了,謝謝你的關心,我要趕去奶奶家了。」
「等等!」
「嗯?」
「妳看這裡的花這麼漂亮,妳有這麼喜歡,摘一些給妳奶奶吧,我想她也會很高興的。」
「好主意!」

就這樣,小紅帽又在花園摘了許多的花,直到提籃再也放不下才再往奶奶家出發。
而那位穿著白西裝的紳士呢?早已走的不見蹤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