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3:00:30panda

我感受到了~~~家人篇

阿公~~阿嬤~~       

爸~~媽~~~

感受到了你們的笑容~~~

真的很開心~~~

你們兩對兩老~~~真的好幸福喔~~~

哈哈哈哈ㄏ~~~

我也要和你們一樣啦~~~~

 

豬弟喔~~~

感受到你現在對你對工作的熱誠~~~

加油吧~~~~

但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臭屁阿~~~信心歸信心~~~~

你在臭屁~~~我看到妳~~~真的會扁你~~~哈哈哈哈~~~~

 

正妹~~~

我知道妳現在的電腦~~被妳哥搶走了~~~

但~~~妳一樣有上線吧~~~

給我留個離線訊息~~~來稟告說~~妳有在認真唸書阿~~~

ㄘㄟˊ~~~~知道齁~~~

 

很好~~~~

我都感受到了~~~

上一篇:about 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