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00:07:16panda

two days one night~~~(part 1)

這次放假...

去了墾丁一趟~~~

天氣"灰熊"ㄟ厚~~~~~~

四個人....浩浩蕩蕩的南下去~~~~

首先~~~因為黑美人要買東港的雙潤糕~~~~

所以..繞到東港去~~~

哈哈~~~我們到了一個傳統市場~~

有買到..但是不是想買的那ㄧ家~~~~~~ㄘㄟˊ~~~

 

接著..就一路給它往恆春開去~~~~

當然..因應現在最紅的海角~~~~~~

所以...我們也去了一些景點~~~

像...那個人的家阿~~~

結果..我在裡面吹冷氣...哈哈..和看守人在聊天...

重點是..我拍到茂伯的石膏腳~~~挖哈哈~~~~

看到牆上有些明星的簽名...

我真想問看守人..我能不能簽一下勒~~~~(哈..不要臉!~~~

然後我又做了一件很機車的事~~~

黑美人他們說~~拍完可以走了...

我回了一句...

阿...參觀五十元...也讓我吹一下冷氣吧...外面很熱耶~~~花哈哈ㄏ~~~

真的夠白目~~~~沒辦法~~~這是我的特色~~~哈~~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之後..就往民宿去丟行李啦~~~~

那民宿還不錯~~~

但是椅子不是很好...應該要大一點..舒服點...還有..太高....媽的~~~~

哈哈...雖然我這樣說~~~但....黏在那椅子上最久的人是我~~~

她們還趕我起來..叫我給她們坐坐看~~~

哈哈~可想而知~我表現出來的舒服程度~~夠厲害吧...我很會演~~~

 

then~~~換上我的短褲~~~而他們擦完防曬~~~

出門去~~~哈哈...

我們去...白沙灣~~~

看見海~~~~~

我整個人都輕飄飄舒服起來了勒~~~

but 短褲只帶一條的我~~~不然~~衝向海裡應該很爽~~~

而黑美人...逼我要跟她拍一張照....

啥照勒~~友子和阿嘉那張.............

噗滋~~~~蛤~~~~有搞錯嗎??

哈哈~~~然後...我沒有一次不笑場的~~~

我真怕那晚睡不著..不然就是做惡夢..哇哈哈~~~

但黑美人...嫌我矮...吼...妳也太高了吧~~~~~~~

之後.....這照片當然不能流入市面阿~~不然應該是$%#..哈~~~~

 

天兵家君~~怕曬黑..雨傘真的不離手~~~~

ㄟ~~~需要我幫你借一支五百萬的種傘嗎??ㄏ哈~~~

不怪你...因為你要當漂漂亮亮的新娘咩~~

 

而拍照~~~就交給黑美人和恰北北吧~~~

哈哈~~~~我真的很懶的動~~~

雖然~~~這次..我真的要拍很多照~~~因為要做勞作~~~~

不然真想鋪個沙灘浴巾...就躺下去~~~來個午覺好了~~~

她們會殺了我吧~~~

 

 

就這樣在海灘上晃晃~~~傍晚了耶~~~

對~~~要去看夕陽~~

萬里桐~~~~~

到了時候~~~暗了但還有餘光~~~

那兒...真的還不賴~~

坐在岸邊~~~~發呆~~~倒是不錯的主意..呵~~~

 

 

-------------休息線--------------------

 

晚了~~~我要睡了~~~~

明天繼續~~~

保持好的習慣~~~~

各位~~親愛的~~~~晚安了~~~~~~~~~~~~~~

希望~~我今晚可以睡好~~~~

王醫師說~~我的睡眠品質不好~~

因為一直做夢~~~所以怎麼睡都不飽~~..

睡覺的我~~~到底在忙什麼~~~為什麼不好好睡覺~~~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