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16:36:00Head瘋Panda

名為溫柔的強勁——武藤遊戲

  另一個我,自從我完成千年積木並許下願望後,我們就一直在一起。你的自信,你的強大,都是我嚮往的憧憬。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與獏良君的戰鬥中,大家都變成棋子後,膽小的我把希望托負在未知的你身上。你沒有因為我的任意妄為而抱怨,反而說是因為我的勇氣才讓我們相見。在決鬥王國的時候,因為我的軟弱,阻止了你對海馬君的進攻而導致我們落敗,差點連爺爺都救不了。你一直堅強的站在我身前披荊斬棘,為弱小的我保駕護航。看著你戰鬥的身影,我漸漸把你當成目標,就算身體發顫,牙關打震,我還是渴望可以擠出一絲骨氣,那怕只有短短的一剎那,我還是渴望可以跟你並肩作戰。很慶幸在跟帕加索斯先生的戰鬥中,我終於能派上一點用場。

  從那之後,弱小的我在你的引領下,漸漸的學會挺起胸膛。從龍兒君的手中奪回千年積本,解救被洗腦的城之內君,跟馬力克的黑暗對決,在記憶世界打敗被千年輪附身的獏良君。另一個我,以你作為目標,看著你的背影前行,我才能走到今天。但是,我不能放任我的依賴把你拘禁在一個不屬於你的世界。另一個我,一路以來都是你帶領著我,這次就換我為你開路吧!正如我可以看穿你堅強背後的軟弱,你一定也能讀懂我封印死者蘇生的意義!你是我的摯友,我的導師,我的伙伴,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成長,讓我以這份欣慰作為餞別禮。永別了,謝謝你,另一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