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22:19:44Da

班戟

今日,是我出院的第9日,因為這個「長假期」實在太無聊,小妹就連兒童電視節目都收看!今日就收看了一個教小朋友整食物的節目,內容教班戟。
看完後很有興致立刻試做!但又懶得到超市買即用班戟粉,於是便上網試試找自製班戟漿食譜,哈!又給我找到喎~!!
材料非常簡單!家裡又幸好有齊所有材料,只是沒有花奶得煉奶,急色的我便將煉奶加水扮花奶!哈哈!虧我想得出來~!!
麵粉 8安士
水 6安士
花奶 4安士
蛋 1隻
糖 2茶匙
但小妹並沒有覺得很簡單,因為我曾經自以為製作砵仔糕很容易,結果花了一整個晚上都不成功,只有1/5材料能勉強成為砵仔糕。所以今次並沒有看小班戟!
將所有材料拌勻後,逐少放入平底鑊,慢慢煎香便可。
吃時只須加少許牛油,嘩!非常美味呢~~~
向來愛吃麥記熱香餅的老媽吃後都讚好!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