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14:19:46panda0221

保養♥a'rin*極淨皮脂更新調理精華+高效集中淨斑瞬白精華

   

休息了一天,準備上工囉!昨天下午給自己放鬆了一下
一堆文章還有朋友文都沒去回,請原諒我這個慢半拍的傢伙
因為前一天出去玩,回家半夜一點多才把文趕完
所以隔天早上上班回家中午就癱了顔文字の画像 プリ画像
其實我現在也非常想睡覺拉!但是太陽大到受不了

現在的太陽真的很恐怖,沒有做好防曬就會造成肌膚產生斑點
最近熊貓每天都在使用a'rin這個品牌的產品
不只能控油也可以淡化斑點喔!デコメ 可愛い はぴまい。の画像 プリ画像

a'rin是專業藥妝品牌給女孩們天然的保養品
以下截取於官網的品牌介紹圖片

醫藥級的產品卻不添加任何香料給大家天然的產品
這樣對皮膚不會造成過多的影響耶!真是太好了顔文字の画像 プリ画像

以下是熊貓這次收到的產品喔!


因為有控油也有淡化斑點,對熊貓來說真是最好不過了顔文字の画像 プリ画像
晚上擦淡斑早上擦控油我最近每天都是這樣行動
所以胡迪說你看我的皮膚怎麼可以這麼光滑白皙呢?哈哈


arin高效集中淨斑瞬白精華(30ML)


淡化黑、亮出白,七天白一號!
這款美白精華液創造透亮陶瓷光感肌為訴求。

2012年時可是美白聖品喔!
而且全面提升肌膚明亮度,達到全天候美白為終極目標

外盒上是走橘色的包裝,四面都有產品的主要介紹還有成分
雖然都是英文但是有一面也有中文介紹,讓你清楚的看到產品功效
底下也有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是3年期間,開封除外喔!


高效集中淨班瞬白精華主要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達到密集淡化黑色素的效果。
尤其是特殊微乳化技術,能直接有效將美白成分送到肌膚,
並將他們完全封鎖在肌膚內產生效能。

成分介紹

《2% 維他命C葡萄醣苷 ( AA2G )》

判斷精華液的價值,最直接就是精華液的『有效成分』,
美白主力至少要名列衛生署公告法定美白成分之一,
維他命C葡萄醣苷 ( AA2G ) 就是其中一種,有效濃度上限是2%,
除了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還能淡化斑點,是廣受歡迎的美白成分。

《二胜月太》

有效緊實抗老,協助淡化黯沉,及減緩老化 ( 能滋潤修護、緊實肌膚 ),
讓肌膚呈現光滑飽滿的蘋果肌。

《洋甘菊萃取精華》

能有效保護肌膚、安撫舒緩敏弱肌膚,使肌膚健康不脆弱。


高效集中淨班瞬白精華是滴管式的包裝
吸入精華液滴在手上是白色的液體,有洋甘菊的味道
塗抹的瞬間可以感受到冰涼感,而且水潤度不錯

使用後的肌膚比較有光澤感,比原先的暗沉更加明亮許多

使用方法

STEP1:清爽不黏膩的微乳化質地。 
STEP2:在臉上仔細地點上五點畫圓按摩。 
STEP3:兩頰有小小班點之處要加強按摩。 
STEP4:整張臉好白好透亮呦。


高效集中淨班瞬白精華可以針對斑點的部分點,也可以全臉塗抹
像我就是針對斑點比較多的部分塗抹多一點

這幾天太陽真是太燙了,沒做好防護真的很容易生斑出來
有時候我早上忘記擦隔離霜,晚上竟然擦他來急救
不然很怕黑色素突然冒充出來

這款擦在我的臉上不會感到油膩感,吸收度真的很快速
我還沒有完全按摩好,精華液已經吸收到皮膚裡面了
很清爽一點都沒有感覺到厚重的肌膚

可愛い*パンダ*ゆるキャラ* ゆるかわ* デコメの画像 プリ画像

arin極淨皮脂更新調理精華 (30ml)


無酒精、無色素、無人工香精,
一次調理外油內乾、毛孔粗大、敏感脆弱三大肌膚問題!
這就是極淨皮脂更新調理精華主打的訴求。

這是一款專為油性肌膚所設計的超清爽精華凝露,
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油性肌膚的話,真的可以嘗試看看這瓶。

我是個草莓鼻,每次T字部位時常泛油光,讓我好懊惱!
該怎麼補充水分該怎麼抑制油脂就是研究這瓶精華液的根處,
根據這個研究找出解決油性肌膚的問題。


對於每日的空氣汙染或是臉部清洗不乾淨,
髒汙很容易將毛孔阻塞住,
這款精華液可以深入毛孔、角質、皮溝內好好地做清潔
毛孔自然變得乾淨,原先被稱大的毛孔也可以有效地縮小了。

成分介紹

《3% Ac net ( 德國知名大藥廠專利成分)》

針對油性肌膚提供全方位的漸進式料理,使肌膚潔淨不泛油光;
另外,溫和促進老廢角質軟化更新
解決老廢角質肥厚所衍生的粗糙黯沉問題,全面調理油性肌膚。

《Zn.PCA》

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

《水楊酸》

能有效軟化更新老廢角質,使肌膚透亮勻嫩。


極淨皮脂更新調理精華同樣也是滴管式的設計,
滴管式是最衛生也最方便的了
很多精華液都是走滴管式的設計瓶身

這瓶滴出來也是白色的乳液,推之後就變成水狀了
而且延展性真的很好,不會太黏稠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觸感,會有點涼涼得感覺パンダデコメ☆の画像 プリ画像

使用方法

STEP1:精華液是微乳狀質地。 
STEP2:臉上有油光。 
STEP3:擠出一滴塗抹在T字油膩部位。
STEP4:背部或手臂也可以試試呦。 


極淨皮脂更新調理精華我是在早上擦的
晚上我盡量都擦美白產品,早上擦這個比較好上妝
如果出油的話很容易吃妝,整個妝感就上不去
有時候沒有化妝,只要缺水不用到中午就開始額頭冒油了

我發覺這款很厲害的是,如果我中午回家發現出油
我再把它滴在出油的地方,오모デコメ 顔文字 リアル ブログの画像 プリ画像油光就這樣不見了
而且很好笑的是,我忘記滴在額頭,結果額頭還在出油デコメ 可愛い はぴまい。 顔文字の画像 プリ画像
有擦的地方就比較沒有這麼多油脂分泌出來デコメ 可愛い はぴまい。 顔文字の画像 プリ画像,看來效果"美賣"



以上皆為自己試用後的心得可愛い*リラックマ* デコメの画像 プリ画像

因每人使用習慣和膚質不同,因此不見得大家的感受會相同。

リラックマ* かわいい* デコメの画像 プリ画像

Panda's Talk可愛いデコメ。の画像 プリ画像

Hello,歡迎大家來到熊貓的樂園
也謝謝大家每次耐心的觀看文章
看完文章我需要大家給我一個鼓勵
「留言」+「推薦」是給我發文最大的動力

リラックマの画像 プリ画像

  

emily 2013-05-30 01:28:01

效果不錯
看起來好好用喔

灰煮婦 2013-05-29 14:39:55

極淨皮脂更新調理精華看起來很威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