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2:36:36小樹葉&毛毛蟲

想念妳

我可愛的毛毛蟲老婆
北北很想妳
妳知道嗎



雖然我們現在都有工作
但是啊
我們卻都不喜歡工作的



工作有好有壞
好的地方就是可以消磨時間
壞的地方就是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還得遭受客人的刁難
唉唉唉



可是啊
我可愛的毛毛蟲老婆
我們都要加油哦



上班一定會累的
不過等暑假結束我們賺到錢
我們就可以放我們自己一個長假唷︿︿



呵呵呵
所以雖然辛苦
但是那卻是值得的
所以我們都要加油哦
︿︿



還有啊
北北真的很想念妳耶
><



我的相思病每天都會一直犯
唉唉唉
我好想妳><



真希望暑假趕快過去
我要跟我可愛的ㄅㄚㄅㄧ
幸福的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