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2:45:38FIJI 斐濟礦泉水

好用的小黃吹風機

話說 五月的時候回台北順便去剪了頭髮
這間剪髮的店叫zoom其實有點貴
我的設計師聽說是小S的御用設計師
毎次預約總是會聽到小姐說”喔,她那天要出外景耶”
不過也沒關系,客人多也不是她的錯吧.
anyway 這都不是重點拉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最近愛上的好用吹風機 就是在這間店買的
很好笑吧~我從沒想過會在美髮店買吹風機
其實我也不常去 這算是第四次還第三次去而已
不過我發現每次去洗完頭吹出來的髮質都特別好 會很光滑
就是頭頂會有一頂光圈的那種FEEL~感覺很爽
不過 我想應該是洗髮精潤髮乳用的品質比較好的關係吧
不過 這次 我發現好像那各吹風機也大有學問
店裡統一都用這種款式 看起來普普通通 但顏色五顏六色 很多種
風量很大 溫度可調整 雖然家裡這隻也可以辦到 但總是吹的一頭毛躁
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對那各吹風機特別有興趣 問了一下 店裡的小姐說可以代買 而且價錢不貴才500 三段式溫度 兩段風力 顏色有粉紅,藍綠....一堆顏色可選,感覺應該買了不會太後悔 就買回家了~

我買了吹風機中少見的鮮黃色,原本要選粉紅,但想到王先生拿著粉紅吹風機感覺很娘,還是不要比較好,因為他會天天洗頭,天天看一個男生用粉紅色吹風機吹頭髮.會有點怪怪的吧~ XD

”自從有了這小黃吹風機,就算人在水質比台北差的高雄,我的頭髮再也不毛躁拉~!”如果要我幫它打廣告的話,就會這麼說這句.
自從搬來高雄,頭髮一直就很不聽話,可能水質不好,天氣太熱,空氣太乾,用一樣的洗髮精潤髮乳保養品但效果都很不佳,吹乾以後頭髮看起來也沒辦法看起來很服順
,每次回台北都覺得怎麼亂洗亂吹看起來都比較順,真的很奇怪~不過也就算拉~反正高雄嘛~隨便怎樣都無所謂拉...過的輕鬆就好了~哈

不過 小黃來到我生活後 喔~我的救星! 真的是很好用 尤其對我這種頭髮超多,多到綁馬尾是別人的兩隻的髮量,髮質粗厚實.每次吹頭髮都是一項工程,至少要吹20分鐘才會乾,還要一層層夾起來吹,超麻煩,吹不夠久頭皮不乾的時候頭髮太多蓋住裡面的那層頭髮摸起來會悶悶的好像衣服曬不乾一樣,吹到頭皮全乾的話中後段的頭髮又會吹太乾整個沒水分躁掉,很討厭,小黃的大優點是熱度不會太強但風量很大,先調到最大風量最高熱度吹乾頭皮,頭皮吹乾到八分就轉中熱度繼續吹頭皮,等頭皮全乾差不多中後段的頭髮也八分乾了,再轉到低溫接近沒溫度的風吹乾全部的頭,最後調低風量把髮型撥一撥吹順,髮絲吹涼,就不會毛躁了.
重點是 隔天起床頭髮還是挺順的...所以我不得不給小黃五顆星...

以上就是高雄的閒少婦做的好用吹風機報導..


Jean 2008-07-18 21:48:07

我也想買
幫我買一個可以嗎?

Doris 2008-06-16 15:23:32

這小黃這麼神奇丫....我這個有自然捲的也很心動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