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0:20:28小P

這一別,也許是一輩子了~

~ 1995.12.25
午后在德州炸雞.....
妳我都知道這天是耶誕節....妳我都知道今天以後就必須等一年或者更久..

我們才能再見面.....但是...妳我依舊強忍著內心的離情...彼此用著慣用的口吻說著以後的夢...聊著最近的事......

下午三點許....妳知道我必須走了.....而妳也知道我不捨得走....畢竟妳知道我心裡還有好多話想說.....但是....妳還是催著我走.....而我...也只好決定要走.......

妳陪著我走到店門口......我笑著跟妳 say bye bye 而妳.....妳卻那樣的黯然....神色是那樣的憂傷......

我回過身.....硬逼著自己往前移動.....因為我的眼眶濕了.......

不能讓妳看見.....絕對不能............
不敢回頭看妳.....因為我知道這樣只會讓我們更加傷心..........

終於.....我走了.......回到了學校宿舍.......回到了我自己的世界.....


~1995.12.26
上完一天的課...雖然有點累...雖然已經感冒了...但是我還是苦苦守候在電話亭下.....期待著call機響...期待能透過電話線把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到妳身邊....但是....我還是失望了........我無奈的走回寢室......也許真的已經感冒了吧...我無力的爬到床上.....頭已經昏沈沈的...但是心裡卻掛念著妳...因為...妳明天就要搭飛機去澳洲了.........

真的好想再聽聽妳的聲音.....但是.....遺憾卻這麼走進我的夢裡...

~1995.12.27
真的病了....妳也許不知道.....也許一輩子也不會知道我已經病了.....
風冷冷的吹......獨自走在校園裡.....望著天空......這飛機.....是不是妳搭的呀??
傻傻的望著那飛機.......下意識的...我高舉著手揮呀揮的........

再見.....再見.......保重囉......

而這時...我的眼角又溼了........

晚上了......朋友打 call 機給我....我懶懶的從被窩裡起身......走到樓下打了個電話.....

" 小P....Michelle 昨天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了好久......." 我朋友興奮的說...

"....." 我沒說什麼.....

" 她說............" 我朋友仔細的把她說的話大概說了一次......
" 好羨慕喔..." 這時...我也許是吃醋吧......

突然心裡好羨慕我那死黨....又好氣好恨.....為什麼...妳...妳..不打call機給我..!!! Why...!!!!!! 為什麼..!!!

掛上電話後....我神情異常的衝回寢室.....躲進被子裡....我....我又崩潰了.......

這夜......頭依舊那樣的昏.......臉好燙....好想吐....但是...腦海裡依舊掛念著......妳...為什麼連say bye bye 都機會都不給我......??

不怪妳.... 真的不怪妳.... 因為我不忍心怪妳.....

Michelle....這時候的妳....到了澳洲了嗎?? 還是...還在飛機上??

不知不覺.......我沒了意識......

~1995.12.28
這天醒來.......感冒還是把我弄得不成人形......

但是....思緒不再那麼亂了......

..........

妳已經去澳洲了.......而我...依舊留在臺灣築夢........
妳..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但是...這已經不重要了.......
希望妳過得好.....希望妳這段日子裡好好保重........
雖然.....這一別...也許是一輩子了.........
Michelle.....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