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0:21:58☻小不點、

☻゛[虛偽]









        這世上
        太多太多的人
        扮演著雙面人的角色*

        嘴上說的多好聽
        現實卻天差地別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尊重
        人和人都沒有資格把誰變的渺小

        朋友間講的是信任
        彼此若都用謊言來面對
        那樣的友誼真實嗎?




♥♥♥♥♥♥♥♥♥♥♥♥♥♥♥♥♥♥♥♥♥♥♥♥♥♥♥♥♥♥




        為什麼有些人敢做不敢當
        自己說的做的
        事情被揭穿後
        就把所有過錯推到別人身上
        把自己弄得清清白白的
        躲過一時的責備
        能逃過一輩子的良心嗎?

        我最討厭
        別人在我面前說一套
        在我背後又做另一套
        就算我把妳們當成多好的朋友
        碰到這種事
        不好意思
        請撕開妳們的面具
        直接對我殘忍
        至少
        我不用永遠被妳們的虛情假意埋在谷底♥




♥♥♥♥♥♥♥♥♥♥♥♥♥♥♥♥♥♥♥♥♥♥♥♥♥♥♥♥♥




        這麼一段時間了
        我們還是一樣
        那麼無言以對
        面對面
        我看著妳們笑
        而妳們
        卻把我當成空氣似的不把我看在眼裡
        心冷了-----------
        我知道此時此刻
        多說多問都沒任何意義
        所以我,,都忍下了









     [不要你們的虛情假意換取我的真心誠意]



















                         [人類 不要虛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