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1:03:28☻小不點、

☻゛[Happy Day]

[是大家=)]








        今天店裡早上挺多人的
        哎呀(!)

        忙忙忙忙忙
        十二點半了
        東西收拾收拾
        ha gogo
        去見我可愛的寶貝們:>

        哇賽
        公車超多人
        本來想說
        應該是空空的還有一堆位子可以坐
        居然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擠的滿滿的
        最討厭這種的了:<





♥♥♥♥♥♥♥♥♥♥♥♥♥♥♥♥♥♥♥♥♥♥♥♥♥♥♥♥♥♥




        循環站集合
        人到齊後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目的地
        yo*強強滾=)

        臭狐狸
        看到門口的字又開始
        140cm以下免錢
        哼哼
        死孩子ˋ口ˊ




        進去後
        分桌分桌~~~~~~

        安琪
        香菇
        3084
        羊咩
        我
        惠帝
        瑞瑞
        小棋
        婉婷
        家蕙
        伊婷
        羽伶
        狐狸
        正咩
        奶瓶
        錦文
        嚕咪(循環站碰面後就趕去補習了)
        小鈞鈞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姑娘(惠帝的表妹)

        我ˋ瑞瑞ˋ惠帝和她表妹一桌
        哈 
        我們這桌很安靜
        可是不無聊
        還滿好玩的=)

        惠帝那個白痴
        放冬粉下去
        滾了很久
        她就說
        [快吃快吃 冬粉太爛會變成綠豆]
        我們三個就一臉疑惑
        她就說
        [因為冬粉是綠豆做的阿 所以它到時候也會變成綠豆]
        三個猛笑XDDDDDDDDDDDDDD
        真的是笑死人不償命欸
        連她表妹都一直笑她
        哈哈 可愛欸惠帝




[安琪/我=) ha`看我的無影腳(!)]



        呼
        吃吃吃
        好像吃到三點大家都差不多了
        就在那邊待一下
        吃東西的繼續吃
        拍照的拍個不停
        聊天的機哩瓜拉
        拖到差不多四點時
        結帳‵閃人




        在外面
        集體合照=)
        嘿唷!!!!
        一群可愛的天使=>

 
        拍完
        我要快閃了
        還要趕回去上班:<
        跟大家say goodbye
        咻咻~~~~~~~~~~~~~~~~~~~~~~~~~~~~~~~~~~~~~~~~




[小鈞鈞/我 yayaya!!!!!=D]



        一踏進去
        就看到有人在等=口=
        又開始忙了


        天阿
        來了一個阿姨
        要燙頭髮
        從六點多燙到九點多
        結果
        我在幫她洗最後一次的時候
        她居然說要順便染...
        Oh!My God!
        我跟老闆娘就叫她不要馬上染
        跟她說髮質會壞ˋ怕她頭皮受不了(其實是我們想快下班XD)
        哀
        沒辦法
        她堅持要
        只好幫她染囉
        等阿等阿等阿等阿等阿等等等等等等~~~~~~~~~~~~~~~
        沖洗好之後
        阿姨就叫我先走
        好芭
        閃人先*

        十一點多才到家
        跟平常一樣=口=
        累死人
 
        我媽又說我妹的事
        傷腦筋- -+




♥♥♥♥♥♥♥♥♥♥♥♥♥♥♥♥♥♥♥♥♥♥♥♥♥♥♥♥♥♥♥




        12/22
        中山國中八班天使第一次同學會
        今天
        不錯=]

        其實我比較期待全班到場XD
        好啦
        我知道
        不可能的任務~~~~~~~~~

        今天看到大家
        真的超開心的
        心滿意足呀!!!!!!!!!!!!!!!!

        希望下次更多人囉:D




[大家大家 少了我們這桌XD]
[我/我最愛的香菇美眉 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短= =?!]

上一篇:☻゛[真的]

下一篇:☻゛[虛偽]

"懶懶"滴....仁.><ˊ 2007-12-24 20:37:25

哈~

蚊子ㄋ要加油

多喝牛奶多喝牛奶

ㄏ哈哈

版主回應

臭正咩
過分過分
長不高了啦ˋ0ˊ

我吃到蛋糕就好了XD
2007-12-26 02:32:45
香菇☺ 2007-12-23 01:33:59

妳短我也短
不過我比你長了些

版主回應

都這樣ˊˋ
雖然是真的- -+
2007-12-26 02: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