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7 17:40:55淡水魚

【問題】

翻閱著一篇篇的日記,記載著一些有關記憶的事,以及那些似乎不太重要的事,我不知道你能明白多少?

參予另一個人的生活,到底要怎麼做?

日記裡邊寫著一句話:『愛一個人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成就”愛人”這件事?』

連續劇裡的愛情總是戲。

而生活當中的愛情卻更像一齣戲碼。

想脫離的,又是心中的自己。

聽著廣播裡張雨生唱著”我的未來不是夢”…

******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在默默辛苦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意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忘記我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

這一首歌有著很大的勵志想法,只不過很透明地去面對自己時,我還是有些鴕鳥。基本上,我再去看一次海,應該心情就會好很多,搞不好,我會唱起另外雨生的一首歌--『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