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0 22:54:12淡水魚

生命飛翔(1)

那年的夏季正值六月底,酷熱的天把我趕到了外鄉,逃離的思緒一直在心中竄起,直到我用行動證明--逃離。
想想待在7-11的日子,近也一年了,剛入社會,接觸最平凡的社會體驗,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與互動,似乎在我身上變得越來越困難,不想依賴家人的心越來越強,唯一的,只想逃離。

也許逃離代表了逃避。

當你問我,甚麼東西在我心裡邊是最重要的,我的答案只有"自己"。

每當在下班之時,面對的十字路口處理店裡垃圾時,心中想法莫過於"人生不就像這十字路口?"

不想安逸,不想屈服的心一直在心中瑩繞著。

但,我到底想往哪去?
半夜,收拾幾件衣物,我就這樣"逃離"了。


我逃離了那心中最重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