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13:07:07快樂*不及格煮婦

[東京五日]Disney Tokyo8/12

今天不搭遊覽車,搭<京葉線>火車喔喔喔!

大家非常守規矩的靠扶梯左邊站立,右側讓給尿急的人...

搭到<舞濱站>下車,就是迪士尼樂園囉!

晨茵朝思暮想的東京迪士尼!!

對我來說是殺底片的地方,太多可愛到爆表的場景。不過我小器啦,照片堆篩篩撿撿,[小山童話]還是多擺些孩子的童顏,這些才是我的財富。

神奇耶!進入迪士尼,連我這個"鐵石心腸"的女人,都能感受到歡樂的氛圍!XD

迪士尼車站。從現在開始到晚上八點半,都是自由時間。解散!薩!

每個都好想玩喔!可是全部得排隊,就是得排很長~很長的隊伍...昏~

只抽到一個快速通關,為了能夠玩多一點器材,我們決定只排等候時間短的遊戲。

半個小時?還可以,排了!這是我們玩的第一個器材,行伍前進速度算快的。

軌道車,感覺滿幼稚的。哈哈哈XD

衝~哈哈,真的很幼稚XD 就算油門踩到底,前進速度也不能快到哪裡去,晨茵還一直演飆車的表情給我看,我快笑死了!

來追呀~追不到,追不到~XD

這場景太可愛囉<3 讓我想到美國Camel-by-the-sea的糖果屋。

 

媽呀!給我來點刺激的吧!我快睡著惹...XD 這個是寶寶版的雲霄飛車,我們的第二個遊戲。

消暑聖品--水氣噴霧機。天氣真的很熱,得一直提醒大家補充水份。

晨茵買了一個米妮髮圈,好可愛!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只玩到兩樣入門款兒童器材,而且大部分時間都在排隊。接下來才是正經的。

<太空山>一定要玩,太刺激的!黑暗中的急速行駛+45度翻轉+太空景致,給我尖叫聲!!!!

雖說是快速通關,我們抽到11點半入場,等坐下來也已經超過12點,然後開始尖叫,1分鐘不到,結束。所以說,有些熱門的如果沒通關券,真的得排隊排到地老天荒,一天就過去了。

都排到這裡了,還有人會放棄嗎?看到這個逃離門,反而讓我更增加期待感XD

烏漆麻黑,就是這樣。

剛好遇上午間遊行,天氣這麼熱,迪士尼卡通人物對著遊客噴灑水柱,好過癮!

接下來看看要去哪兒覓食...

對,中午吃咖哩飯。其實天氣熱真的沒胃口,可是為了活下去,多少吃一點...XD

除了玩各項器材,迪士尼的環境氣氛營造算是一流,連員工出來倒個垃圾也能變成表演。

也會跟卡通人物偶遇,不過我打從心底同情穿玩偶裝的工作人員...真的熱爆了!

<飛濺山>肯定是好玩的,可是要排隊一個半小時就算了...

到這裡,孩子們的意見開始分歧惹...晨茵想去買紀念品,不想再排隊也累了,就讓獅子王陪著;我跟軒當機立斷去玩比較少人的排的<獨木舟>,可能是體力活兒,所以人不多。來都來了,多玩一樣也好啊!平常可也沒有獨木舟可划。

別看船頭的"女船長"瘦瘦的(不然該怎麼稱呼?),力氣可大了!

繞著小島一圈,這位小姐全程堆滿笑容地發號施令,讓大家同心協力向前划。當中自然有摸魚的,也有動作不協調的,一直拿自己的槳去敲到別人。划到三分之二大概沒剩幾個人還有力氣,船長竟然就讓大家休息,自己一個人把船划回終點了@@"

我家姑娘終於休息夠了,大家繼續排隊玩下一個遊戲--<巨雷山>。

看到遊客已經排到天邊去了,真高興我們已經排到有遮蔭的地方...

哈哈被女兒玩了XD

接下來玩哥哥XD

喔!還可以當領結b^^d

還是比較適合女生啦~有道具可以玩,時間過得比較快。

就是這個,穿越礦山的fu~晨軒說的對,我們大部分玩到的都是雲霄飛車。所以待會兒應該去玩點不一樣的。

然後呢,繼晨軒3歲走丟過一次,今年他13歲又有故事可以講了,故事叫做[王晨軒的星際迷航]...

因為要來點不同的,就不能管它是不是要排隊排到天黑;大家一致通過去玩另一頭的<Star Tours>,3D電影來著。

目標確立後,我們的王大軒就頭也不回的一直走~一直走,也不管我們跟不跟得上--基本上現在下半身已經不是自己的,靜脈快爆炸了。遊客還是很多,待一組人馬從我們前面穿越,晨軒就此不見蹤影。想說至少有約地點,過去會合便好,可是到了Star Tour門口還是沒見到晨軒的影子。於是獅子王決定回頭找找,我跟茵就杵在星際廣場當路標。

幾十分鐘過去,爸爸還沒回來,兒子也不見了,我跟晨茵呆等越來越心慌,我已經開始盤算要去找廣播呢!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呆頭呆腦的熟悉身影,從距離我們不到5公尺的露天咖啡座冒出來,好一個王晨軒!我們在這裡曬太陽乾著急,他卻坐在咖啡座納涼!沒看到我們在太陽底下像熱鍋上的螞蟻嗎?!

兔崽子...3歲時在台北101走丟,找回來時他看到我就哭著說:"媽媽~我要吃麵麵!"XD現在倒是沉著,裝得像沒事的人一樣。這件事又要被我們拿出來笑十年。獅子王也在同一時間打電話來,我趕緊跟他說人找到了。

大約是看到爸爸臭臉回來,晨軒一個箭步趕緊飛過去道歉,所以獅子王就沒再說什麼,果然是真男人,有氣度b^^d壞了遊興可就糟糕了,畢竟這是一個歡樂的地方啊不是嗎?^O^

十分逼真的3D?4D?電影,只是真的排超久的。玩了6樣,夠本了吧!?哈哈~

太陽下山了,戶外漸漸有涼意,吃晚餐吧。

連吃飯我們也找看起來比較不用排隊的,啊...乏善可陳,不過總算可以好好坐著休息一下了。

大家都沒力氣走路了,而人潮逐漸聚集廣場上,有些人熟門熟路的,知道要帶野餐墊來,我們隨興席地而坐。晚風徐徐,此時的廣場氣氛柔和,很沉澱,很舒服。

Walt Disney & Micky Mouse。迪士尼創辦人與米老鼠。

人聚集越來越多。

耶伊~城堡燈點亮了,大家一陣歡呼,接下來就是令人目不暇給的夜間遊行了!

好棒~迪士尼好玩,今天也過得十分精采,但說真的...一次就夠了,真的好累喔!幸好回程有旅行社的專車,不然我這把老骨頭要散了...

晨軒晨茵都很喜歡,這就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