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16:59:35快樂*不及格煮婦

[東京五日]台場8/11

又是一個乏善可陳的逛街行程,不過我們自己玩得挺開心的^O^不愛逛街的我們就自己找樂子囉~

聽說團員們在<DiverCity Tokyo Plaza>東奔西跑shopping"款貨"大有所獲。

晨茵一直想買一支負離子吹風機,她說麗雯老師來日本度蜜月,就是在台場買的,特別推薦,多好用又多好用。不過...我真的沒這個打算,主要是腳好酸,明天的行程是迪士尼,我可不想讓腳先廢了,明天走不動。總之又委屈了晨茵一次,她真的是家裡很特別的一員。下次有機會的話,讓她跟著姑姑來,應該比較有機會讓她逛個夠。

晨軒今天表現不賴,乖乖地讓我拍了很多照片,愛你唷~

我們就不進去了,外圍走走多看點不一樣的風景。

我跟晨茵自得其樂,好多張照片都是我們母女倆玩得開心,兩位男士被我們當背景很無奈哈哈^o^

這棟大樓是<富士電視台>,我們想上大圓球看看,前進!

真的好高喔~

結果...打烊惹...就差一步。s

我說,兩位男士,可以給我一些smile嗎?

看我們小茵多可愛...你們也笑一個咩?

唉...不好玩。

 

 

 

腳快斷了,幸好有電梯可以下去。(剛剛也挺需要的,怎麼沒看見啊?)

手抖了...再一張!

又不理我了...

又有好長一段階梯要爬了。這對父子精神可真好,說要比賽看誰先達頂。

您忙,我慢慢走就好了。

"The Gate of Venus"

我知道再往下走可以到<Aqua City Odaiba>,海濱有自由女神像,我會想去看看。但估計時間不太夠用,也累了,就算了...

集合。這位是團裡跟晨茵很合拍的小妹妹^^

天都黑了。

因為日本人一絲不苟,元元耳提面命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準時,不然司機先生真的會放大家鴿子!跟司機先生約了7點整集合上車完畢,成功,沒有人遲到,厚嘿!

***

今晚以及日後兩晚都在另一家飯店。這家飯店是我致命的錯誤>"<

當我拿到行程表,知道後面3晚住在Candeo Hotels,一直以為是"上野"的Candeo,結果其實是千葉的Candeo...十萬八千里。意味著我們第四天的自由行程路線,我又得重新研究研究。

住在千葉雖然離東京遠了些,但是有個好處,就是房間比較大...我也聽說過東京市區的鳥居,雖然感覺很特別,很好奇,但真的要住這麼多個晚上,還是給我一個舒服的環境吧。

感覺很棒,還備有睡衣呢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