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4:52:06快樂*不及格煮婦

晨茵去畢業旅行4/28


去年晨軒的國小畢旅,三天兩夜最遠抵達宜蘭,可是我家這位男士拍的照片真的很令人匪夷所思,我完全抓不到重點,了不起就是跟你交代去過哪些地方。軒的賴老也是,好像沒特別幫畢業班拍團體照,三天就這樣船過水無痕的結束了^^|||

晨茵畢業旅行帶著手機,雖然拍的照片不多,但她沒忘記跟好朋友拍照留念,我覺得這個很重要,畢竟能夠跟好朋友一起出遊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加上麗雯老師隨時會招集孩子們拍團體照,還把照片上傳到我們的群組,讓家長能夠稍微了解孩子的動態,真的很感激!雖然今年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旅行,留下紀念的還是相當多。

晨茵的好朋友:晴雯,庭卉,跟沛伃。
我問晨茵團體照怎麼沒有妳?她說正在店裡頭買豬肉乾XD
哈哈~有,吃到了^0^謝謝妳~出門玩還記得帶好吃的點心回來跟我們分享!

因為只有兩天跑不遠,他們的旅行最遠到南投<埔里酒廠>。

晨茵回來跟我報告說,這兩天她吃得特別撐,因為老師規定上桌的飯菜一定要吃乾淨,但是他們那一組的男生完全沒有戰鬥力,所以她只好死命吃--果真是使命必達型的孩子啊!(如果平常在家吃飯也這麼認真,應該不至於長得如此嬌小吧>"<)

仔細一看,戰鬥力強的男生果然都在別組XD





<紙箱王>







<寶島時代村>聽說很不錯,有機會再去玩。

畢旅晚會。老師把影片line給大家看,孩子們都好嗨!
曾子瑜被叫上台領軍,這張照片很經典。我竟然一眼認出女兒的後腦勺^0^愛妳唷~
***

咳!我們在家也沒閒著,因為手邊剛好有兩張快過期的<海港自助餐廳>招待券,本來想留著跟獅子王去結婚15週年約會,可他大王先生總是無法保證reserve一個時段給我,只好帶上輩子的情人陪我去大塊朵頤。

海港餐廳超級難訂位,索幸直接殺過去等現場座位。晨軒5點一下課回到家,我們就馬上出門了,所以他身上還穿著學校制服,反正台南的海港餐廳在南紡夢時代裡頭,我準備讓他挑件帥氣的衣服換,改天有鋼琴表演或比賽也能體面一下。沒想到他老兄還是只選一套簡單到不行的棉T運動褲,說是比較實穿。

以前幫他準備上台表演的服裝,很多都只穿那麼一次,平常他也不喜歡太拘束...也好,懂得幫我節省了。

換好衣服回來還得繼續等,幸好餐廳服務還不錯,主動炸了一杯薯條給候位的我們稍微止飢。
不是我誇張,真的超好吃!簡單的炸薯條都讓我們母子倆贊不絕口了,相信待會兒的餐點一定更有趣。

這孩子很可愛,看到各式美食吧台,忍不住就歡呼起來XD
歡欣之情溢於言表,腳步絲毫不掩飾的雀躍,我也被感染了好心情,今天帶他來吃大餐還真的做對了!
我們被安排坐在窗邊位置,雖然離食物遠了點,但是優閒的看著馬路上的燈光閃爍人車來往,也是挺不錯的。

光是看晨軒吃東西就是一種享受^.^

最讓我感動的是,晨軒自己吃到好東西,心裡也都會想著爸爸跟妹妹喜歡吃...只可惜buffet不能打包,否則晨軒會把大餐整個裝回家的吧!沒關係的,有機會我們再全家一起來吃喔!
***

回到晨茵的畢旅。

今天的節目是台中<科學博物館>

還有嘉義<檜意森活村>



就快畢業了,跟好同學們一起出去旅行,留下美好的回憶。
JoJoma 2016-05-05 11:59:50

茵,打錯了,是電腦選字的關係,我打倉頡,字形用的是一樣,是電腦自動挑字,我一時沒發覺..抱歉

JoJoma 2016-05-05 11:57:57

你不PO則已,一PO...哇嗚~
好快,晨奠要上國中了,我覺得晨奠長得超像你的,真的!!!

版主回應
常常是忙一陣子,空一陣子,懶一陣子 2016-05-09 22: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