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0:18:52彼得潘

遇見小女人

望著單調的msn
上面的名單 總是很難在網路上相遇
但今天 令我好奇的小老師 出現在線上了

也許是成長的經驗 老師 總是給我在陌生的世界中
給我些許的溫暖 讓我感受家庭的溫馨
短暫 但卻發自內心的真誠

所以 我對老師印象很好
信上聊天時 她也說了她的工作~ 實習老師
我想年輕的老師 因該不會是個呆版的女生吧
總之她引起了我的興趣
敲了敲 陌生的msn 我與小老師 開始了網路上的交談


22歲的她 充滿了活力 小女孩嗎 有點但是又帶著屬於自己的想法
我想算是小女人吧 但是有著年輕女生的急躁
無意間看了她的照片 其實跟印象中呆版的老師不同
但也有著老師文靜的氣質

幾次的交談後 我們邀約碰面了

初見她 很平淡的女生 但交談一下 活潑開朗的個性 完全展現

開著車 廣播播放著輕快的舞曲

一路上 聽著 述說著生活的瑣事

偶爾唱唱歌 感覺的出 她有著美好的歌聲

我們開到了海邊 拎著啤酒

自在的談著話 喝著小酒

每當她唱起歌時 我總是在一旁 看著他在海邊 愉快的跳著舞步

這年紀了 總是少了哪份活力 卻在她身上 感受到 哪份青春的喜悅

跟著她的歌聲 我也在一旁 輕聲哼著歌曲

唱起了男女情歌 我們一唱一搭 戀愛就是這般吧

當下只有兩人的世界 沒有拘束 沒有承諾 也沒有任何道德

簡單的 只是兩個寂寞的人 相遇一起

火熱時 兩人相擁 像情侶般親吻著 無視於其他人的存在

她散發的頻率 帶著動人的誘惑

卻不經意的 給了我慾望的遐想

以前我很排斥 性愛的欲望 並非不愛 或是自命清高
而是沒有情感的性愛
如何能夠 想受當中的美好

但今晚 我只當她是個寂寞的女人 我只是她短暫的過客
情感 是種奓持的感覺 在記憶中 總是令我感到傷痛
我只是 靜靜的 享受今晚的浪漫相遇

這是屬於彼此的 海岸

今晚 有著男女間的熱情在此燃燒著

久違了的 曖昧情素 似乎 悄悄來臨

或者 這只是我的一種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