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6:15:08Pamela

you are the one who can always breaks my heart

矛盾.....疲憊的自己卻像有癮一般定期去探索他跟他的消息......要這麼多步驟要這麼多連結要這麼多視窗.....

是遙遠的空間挑戰了對時間逆流而上的不妥協?   我都累了妳不累嗎? 

想知道很多卻又害怕知道太多......是怎樣該死的心態?               是想得到希望還是徹底死心?當兩邊都不偏時這又叫做什麼?

多可笑...科技使我們好遠又好近  遠的我追的好辛苦 近的我透不過氣來

還記的愚蠢的曾經  那樣的稱位讓我失眠即便你毫不知情也不在意                                              如今的草率問後卻透露了該死的痕跡一個一直再找尋的答案一個想確認又不想得知的結果卻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歇斯底里冷熱交錯心急如焚卻也像從前那樣心涼了半截被狠狠的撞擊在毫無預警下刻意讓自己置身於血淋淋的沼澤中 渾沌掙扎然後迷失方向

謝謝你的欣賞你的喜歡你的愛情你的等待     不需要承認自己不夠好卻必須面對還沒準備好 合適與否又是一個習題需要我們分工合作卻又同心協力來解答    至少理智拉住了我不將情感偏向於你因為不想傷害你也不想將無謂加諸於自己的歲月

又夢到你了 .....過的好嗎? google是習慣新聞是安全感,像是在提醒著對你的保留宣示著你的存在安慰著自己至少還有距離存在不至於平行.無解.分開  不至於再將期待流洩於你或將情感傾倒於你我未知的未來 卻開始計算著你的好我們的可能和自己允許下的機會

也好

到此為止?

我的心卻怎麼還在猶豫....

至少    叫喚時它願意回頭了    

謝謝你         陌生人 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