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0:43:40Pamela

厭倦了.....是中毒太深


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 就該隨身帶著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愛的畫面都去掉 是否我會更好
早知道認識你像玩高空彈跳 拉扯你我愛的距離忽大忽小
也許認識我的時候你就知道 你對我的愛有多少

                                                                                                     ~from 殷悅

該死....我受夠每天的電話簡訊....像吸了毒上了癮,不知不覺  逐量增加,穩定時可以很肯定的說我不要了,遠離了卻會去等待期待你的關心.....怎麼回事?可不可以醒醒....理智清楚的知道根本不喜歡他,對於他的追求也慢慢麻木了更明白我們之間不可能有結果,怎麼我中了你該死的毒,無法忍受你遲了一天的電話遲了30分鐘的簡訊......甚至還會開始胡思亂想你那不可能到極致的周圍是不是出現了什麼人?是不是他又回來找你了?    但如果是如此又如何?乾我屁事!!??

今晚我甚至愚蠢到對電話大吼:打來= =/////受夠一再的猜測受夠一再的打賭卻一一成真...那不重要那都不重要阿!!!根本不喜歡不是嗎?為何要在意!!!!!

我不會陷入因為我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不會後悔因為我知道不適合在一起只會傷害彼此 我不會問自己在矜持什麼因為我沒有在忍耐

看清了...看清了自己的脆弱和無力.....說穿了我不也像他們一樣因男人而起伏....媽的覺得自己好愚蠢....不是說好要長大了嗎?不是渡過超堅難的兩個誘惑嗎?念舊春神光鮮小龍....怎麼會在近水樓台這關卡住了!!!!!其實要淡掉也不是不可能,但他媽的習慣要先改.....

都是你的錯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   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葉蒨文

                                                            (還記得是高三考大學在衝刺班時小瑩給我每晚洗腦的歌)

如果 我們跨過那條曖昧來到朋友的距離 的確是能更加貼近更加簡單更加理所當然更加不需要再找藉口更加不用傷神的去猜測太多

可是     為什麼     我會如此不捨???

對不起....my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