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03:13:41Pamela

妳就是我的每朝健康

(2009/4/5 12:45am        是榮民"鍋大爺"聚餐+看完"劉姥姥"好不容易回到家的一個疲憊的夜晚)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我剛剛做著一個人的末班公車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WOW有點刺激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妳知道夜晚一個人做在冷清的車上就會想很多很常很深遠的事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我每次做這種車都覺得司機會把我載走
像是?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我跟妳說
我在公車上時還在想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我們好像有習慣性天天保持聯絡
今天見到面可能回家就不會聯絡了吧
但一就忍不住用爛兔子開場
其實也無事再表達什麼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但我覺得就很像情侶
走到老夫老妻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只是想分享今日的種種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像家人那樣

就很自然又很有默契一點也不刻意阿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對真的!!!!!!我常偷偷覺得很像情侶又怕被你鄙視 哈哈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哈哈哈哈哈哈
 蠢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我姊都沒跟男朋友講那麼久了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鄙視啥拉吼
對阿~我跟小龍都一下就掛了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靠腰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哈哈
不是拉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就算久久一次也可以馬上講晚一個禮拜的份哈哈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就是已經超字在超安心

進度超有彈性阿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真的是 我也這麼覺得哈哈哈
可以膚淺也可以深入的話題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妳超有耐心阿每次都聽我狂講狂分析
每次我都偷偷覺得自己相有躁鬱症禮的躁症病患
就話講個不停
 (妳等等我要講完情緒快沒了我要抓住尾巴 )
 然後我覺得我們已經到了另一種層次了
之前也很好但從沒到達過的
就是超放心超安心又超有默契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真的也好像是 是前所未有的超級安全感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雖然少了過去的興奮跟悸動之類的那種妳瞭我不想多形容跟解釋 

然後你跟許鶴上床我也無所謂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靠杯喔誰要跟她上床你哪位阿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但妳出車禍我會哭死的那種境界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好爛的比喻!!!!!!!!!!!!!!!!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天阿我覺得我形容好爛!重來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好重來
我假裝忘記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妳要記得阿
我覺得滿有笑點的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靠杯所以我也只是假裝而已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但對方在外面怎樣都不會受影響
我所謂的怎樣是說認識一堆朋友阿或跟別人玩阿之類都不會有任何的失落感妳懂
當然你在外面受了委屈或者被羞辱還是會為妳不爽跟靠杯拉
這就是所謂妳跟許鶴上了床我也無所謂的意思
但出了車或我會哭死
瞭吼
這是粗俗的版本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我早就知道是這意思了好媽不用再提醒一次
哈哈哈
其實我感覺跟你一樣內內內
可是我完全想不倒形容的
就覺得好像家人什麼都可以大嘴砲
一直講一直講就算坐在一起不講話也爽囉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嗯嗯嗯嗯嗯真的
 我常在想男女朋友之間能不能到達這個境界阿
 我剛在車上就在想
 我們這樣的節奏有天會不會變調阿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我常常覺得我交男朋友之後好像也沒有那麼想要天天跟他講電話那麼就像你我一樣
 哈哈哈哈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我不是在感傷或未雨綢拉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我知我知我知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是阿!某植物跟某吉祥物也只不過是光ㄉㄨㄥˇ ㄉㄨㄥˇ 而且我們比他們堅固
 不知到現在太有安全感還怎樣
 會覺得不會害怕或擔心感覺變調
 覺得到時候再說ㄟ
 你瞭嗎
 是不是因為長大了
 所以不會這麼絕對或者固執 對
 就看很開ㄟ
 喔對了
 我常常想跟妳說但一直忘記說
 我要說囉~很感人的話喔
 世界很大人多又複雜~妳也知道我常當人家的垃圾桶
 常到極限都是靠"我在做善事他們需要一個出口"才撐下去
 但妳每次都可以聽我講他們的事讓我很舒爽
 雖然你口才插文筆爛
 又很愚蠢
 每次都為了一些膚淺的事在傷腦筋
 感覺快成了腦袋裝大便得那種女人
 但是我也是~跟妳一起傷腦筋,很快樂阿!
 我常在想妳不覺得妳因此間接幫助了很多人嗎?
 妳幫助的人永遠會比我多,因為是我的"那些"加上"我"
 平常,我都有每天一瓶每朝健康的習慣
 不管是心理上的自我安慰或是已成了一種習慣
 不是上癮但是就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所以牛蛙~~~~~妳好像我的每朝健康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靠邀我也很感性阿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簡直是對牛彈琴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我都一直偷偷拭淚
 你都看不倒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你屁啦
   妳不覺得我形容超好嗎?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所以你每次看到我都想大便拉!!!!!!!!!!!!!!!!!!!!!!!!!!吼!!!!!!!!!!!!!!!!!!!!!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妳都不知道我天天手拿一罐在市北逛大街阿
 他們有時還會先幫我買好ㄟ
牛蛙  -   我想我的人生圓滿了 說:
 欸好爛喔 感性話題變成這樣草草結束
 不如我們來X一下巴
 喔喔喔喔喔喔喔
可愛小盼子: dissolution of marriage? 說:
 XXXXXXXXX

 

青蛙,謝謝妳~love u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