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0:29:13影子

多希望你会..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学不会压抑

难过的时候
我会哭泣

开心的时候
我会大笑

郁闷的时候
我会呐喊

想你的时候
我会告诉你...










每一次
你让我觉得难过的时候
我会在心里






决定再也不要想你
决定再也不要见你




永远消失在你的世界









每每决定后的下一分钟
我却又开始












常常很愚蠢的勉强自己
不要给你发短讯
不要给你电话
我企图
看见你对我的想念
看见你对我的渴望






而最后
被我看见的
却是你的












没有我的世界
你一样精彩。










愚笨的我
显得
更愚笨。











5个未接电话








我很想知道
你对我的想念有多少
我很想知道
你是为什么会想起我
我很想知道
你想我的心情有多迫切
我很想知道
没有被接听后的你心情是如何



















你对我的思念
可以




多久....










我总是制造很多机会





你有多不爱我


而事实残酷的宣判后
我却像个笨蛋































































































如果我死了
你会为我哭泣吗?
你会难过多久?
你会后悔
你没有好好爱过我吗?.....




多希望你会... =]

上一篇:控制

下一篇: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