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01:46:55小露露

兒戲

近日,接二連三的收到惡耗....
先是四姑婆的辭世....
今早又接到家姐的舅公在昨晨已離去的消息。
突然間覺得人真的很兒戲,很化學,
明明一星期前還可以大聲地跟人嘻戲,
但誰又會料到一個下午,情況會急轉直下,
甚至突然的與世長辭...

談起長輩的離去,
我不其然的想起五年前五月的一個晚上,
我想我永遠都會感到後悔,
這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是他令我趕不及去醫院,
是他令我看不到祖母最後的一面....
那晚我真的感到很傷心、很無助....
為什麼會這様...為什麼不讓我自己一人前來...
突然很想念在遠方的阿婆和阿公,
很擔心阿婆的腳,在下雨的日子裏仍否會痛呢?
很擔心阿公的身體,血壓高的情況有否好轉呢?
很想快些儲多一點錢,好等我在暑假的時候能去探你們,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不知你們會在那一天離開了我....
愈來愈發覺自己不孝了....
不想再有後悔的機會....
真的希望時間能停止...
我,永遠不會成長...你們,永遠不會離去....
太孩子氣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