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1:42:05♥笨蝸牛"♬

煩悶哭泣累壞了

真的覺得好累

心很累 身體也累





我和他真的沒有怎樣咩



死都咘相信就對惹

就只是因為需要他小小的幫忙


蛋又不小心在他面前出糗


然後就和他稍稍熟





而且我也不喜歡出糗

怎麼會知道

而且班導居然問我

你覺得他和許家瑞誰比較帥



要我說幾次呀

我又不是因為許家瑞的外表才喜歡他的

不過老實說他然是512的那個比較好看呀


但是

陳若宇

我振重的聲明

我真的不喜歡他啦

媽媽咪呀



假如要這樣了話

那我豈不是愛不完


真似的



而且


我還被他笑ㄝ


我只不過拿錯而已呀

然後隔天再拿去環他的時候

他就說

"對嘛!! 昨天你拿你的給我幹麻?!"

又不是故意的>///<


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整個很丟臉

現在看到他整個尷尬

因為就會想到我拿錯考卷還他




不是故意的啦

還不是要幫你們超正解

讓你們可以背

還笑我

沒良心ㄝ~






我才不想稿外遇

我也步是那種見一個愛一個的人好嗎?!

我只是覺得很丟臉

然後久告訴你


OMG

而且今天超衰

我怎麼知道今天放學買完晚餐後

會先遇到他然後又遇到許家瑞呀....



我真的佈知道要說啥

就躲進全家

然後傻蛋和綠茶葉蛋

就在跟他聊天

我就在全家買純喫茶

買完之後

他們居然還在聊

我就和花媽站在全家靜靜的看著他們

然後認真的感覺

對他 我已經沒有留下任何一點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