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1:11:49

確定要去澳洲了

今天真是緊張的一天ㄚ~

因為要打電話給我爸爸

跟他說留學大概的價錢

看他還會不會答應

整個就是緊張又害怕

今天下午兩點半

我鼓起勇氣拿起手機打給爸

打到他家... .. .

ㄟ~! 緊張的不得了

因為要說法文

我現在的法文不流利阿!

不知要怎麼聊呢!

管它的衝阿~

ring~ ring~ ring~

是Harry(弟弟)接的電話

我直接問Clement(爸爸)在不在

他說他去大溪地了

哇~! 怎麼半勒!

我打電話問我媽

她說那就打到大溪地的Patutua(地名)

於是我又打了一次

才ring了三聲就接了

我:我找Clement

他:啊!打錯囉!

我:喔~!sorry!

他:你是誰?

我:Pamela.

他:我是Remi(我姑丈)

我:喔~ Bonjour sa va?

他:Sa va!

他:你爸在Patutua

我:是喔~謝謝!掰掰

他:Na na (掰掰)

我的天啊!

打了兩通電話都不是他

ㄚ是怎麼樣

吼~ 害我心臟快跳出來了

再打一次電話

R... i.. n. g~

有人接

我:Clement 在ㄇ?

他:嘿!我就是

這時好開心終於找到他了

我:我是Pamela

他:喔~你好ㄇ?

我:恩!你呢!你怎麼會在大溪地?

他:因為要掃墓阿~

我:喔~原來!

我:爸,你有沒有收到我的Price list of studying and living expense?

他:啊!沒有ㄟ~

我:那我傳Fax給你好了

他:恩!好ㄚ!

我:我先跟你報告依下大概的費用......
(我講了好長一串話,終於說完了)

他:你怎麼不去夏威夷讀呢?

我:啊!因為台灣很少會有人去那留學
而且不容易找到代辦夏威夷的中心

他:喔~! 那好吧!

我:恩!等我全部辦好了,我在跟你說

他:好.Bye-bye

我:Bye-bye

掛了電話後

我想了好久我爸說的夏威夷讀書

恩....

其實到夏威夷的話

住的方面我就不用擔心了

因為爸在夏威夷有房子呢!

就只需要擔心學費而已

說真的

如果我又改去夏威夷的話

我就變成我爸的學妹了ㄟ~

不過這機率應該不大

我應該還是會去澳洲的

先跟姐姐(澎澎)報告這個好消息

姐:怎麼了!(很小聲)

我:姐,你在上課喔~

姐:恩~!

我:跟你說喔~我爸答應了!

姐:我就知道!我們晚點在聊~ 掰

我:恩.掰

好開心喔~

哈~ 哈~ 哈~

現在可以安心的等畢業了

澳洲 你等我 我快來了
Jin~ 2007-04-15 23:25:12

湄湄~~
姥姥我好捨不得你>"<!
泣。。抱抱妳~
要會來台灣看我們喔!
如果我有錢~我也會去澳洲找妳的!
我要我門一直有"緣"下去!
姥姥愛妳~

版主回應
呵! 呵! 呵!
好啊! 好啊!
等你喔~
2007-04-16 13: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