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4:02:50

電影《刺青》

三月三十日《刺青》上映

我沒法去看

因為要在學校晚讀

真的是太可惜了







上映那天

兩位女主角都在華納

舉行首映會

聽說首映會

有超勁爆的畫面

楊丞琳&梁洛施

有Kiss~

好可惜沒看到

還好報紙上有

雖然我上映那天沒法去看

可是我隔天就馬上去了
我.老姜.娟娟.葉葉.十元

五個人相約一起去華納看

該進場囉!

哇! 沒想到有好多人

還以為不會做滿

整場只有幾個男生呢!

其她都是跟電影演的一樣

一對一對的

每一對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講講電影好了

問我電影好看ㄇ?

恩... 恩.. 恩.

好看中帶點難看

難看中又帶點好看

我看完電影

整個很感動就是了

不過最後一幕

我實在是看不懂

《刺青》的主題曲

~小茉莉~ 超好聽的

楊丞琳唱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