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0:05:09帕瑪人

哈囉! 久違了,我是小編

天氣忽冷忽熱的最近
全球溫室效應的體驗  繼上波的電影潮2012 我想有更多的人會跟我們一樣重視環保

我想起一個故事

有一天有一個老人 在海邊 看見一個小女孩 一一的撿起螃蟹 再一一的放回海裡
老人向前詢問 : 小女孩   為什麼妳要把螃蟹一隻隻的放回海裡
小女孩說: 因為我想幫助他們 讓他們更早回到海裡 讓生命可以延續
老人摸摸小女孩的頭.笑著說: 可是這螃蟹數也數不完阿 女孩 

小女孩回答 : 可是當我這麼做的同時  至少我改變了某些螃蟹的命運  而且我會是帶來改變的人



有些時候
深深感到  其實幫助和行善  不用因為世俗的定義  來丈量  
因為我們每個人 都有能力成為這個世界上的改變
 

帕瑪無名成立已經有一年多了

其實從當初一兩隻小貓 冷冷清清的訪客

直到現在
內心很感動
看著那些支持帕瑪的顧客
我想這些原因不只是
看見擁戴帕瑪的顧客  對我們專業的有所肯定  還有體會到我們想傳達的服務精神

這一切
是每當我盯著每位帕瑪工作夥伴 在寒冷的冬天  騎著摩托車前往早訓練習
學習姿態 學習語調 學習每一次的挫折裡 在更努力成為更好的

因為帕瑪裡大家長曾告訴過我們  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 


在新的季節
1月份的揭序  我們更渴望有更多的人  在這帕瑪裡 與我們繼續接續更多的故事


小編先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 

另外
帕瑪已經有Face book 囉 !

請再繼續的支持我們  那會是我們更多的原動力  - 登入face  book搜尋 "帕瑪髮型沙龍"
我們相信  有一天
這裡頭
會有每一位帕瑪家人的存在

祝每一位讓我們更好  也曾經給過我們更多建議的帕瑪家人  有美好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