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8:00:26一場意外

多年以來,你還是不了解我

常常會因為電視或電影想起我們的時光
今天的我很感慨
想起從你家搬出來的情形
想著
住你家的時候我好開心
收拾著行理
但,那天
我一直沒說
其實,我看見了你複雜的心情
我總覺的你在擔心些什麼,煩惱些什麼
只不過,我在那時故意忽略掉
接下來的日子
就開始我們難堪的生活
那時的我常常想
你和她,也會這樣嗎?
看到我就會有莫名的壓力在對吧?
走的那天
我真的很想替你做些什麼
可惜
我實在辦法
不管是做什麼,你也不會覺得我有努力吧
常常想
那時的你常說我懶
只是我膽小罷了.....
不管我想做些什麼,終究都是有她的東西
漸漸的我開始不想管
什麼也不想做了
是的
你沒問為什麼,只是對我的行為感到疲憊
離開的那天
我很認真的告訴過自已
再也不可能進到這間屋子
這幾年來我做到了
我總會想到那天
我帶著大包小包
天空飄著雨
安全下的我也滴著小雨
那時
我才發現原來家很重要
能讓我所有的情緒有躲藏起來的起方
不管過了多久
想到以前
不經意還是會流淚
你常說
你媽對我總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你知道嗎?
我一直覺得跟你媽媽有個距離感在
因為
我知道
我不會成為你家的一份子
我很難過,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每次去你家,都覺得不自在
我一直覺得我自已是個外人
不被重視,不被親賴
不管我做什麼事
總是會被比較,會被設在一個框裡打分數
只是
這幾年我在想
我跟你媽最親近的一天應該就是94年10月初左右的事吧!
就那麼一天
我覺得我們真的像母親跟女兒一樣
從小
我就沒要求過什麼
那天的要求
可能也是我人生最大的轉捩點
幸好
你拒絕了
我也徹底的想過一遍
我們
本應該就該分開對吧?
現在的我
已經不想以後了
我也不會煩你
也不會打擾你
就當作朋友一樣對待你好了
這是我唯一想到對我們最好的方式
除非你跨過你自已設限的區域
否則
我不會再踏進你的心裡
因為,我知道
這是我們最好的距離
我強迫自已變得不在乎
我逼著自已不去在意
我學著讓自已什麼都不去想
我練習讓自已忘掉你們所共有的時間
我必須這麼做
對吧?




?????????? 2008-08-19 22:04:33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