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23:03:57弦上月牽

就跑吧~反正我也忘掉啦

青春真是有活力阿~!

有朝氣真是好ㄚ~!

我也曾年輕過吶~呵呵呵...

-------------------------------------------

雖然依造標準值來說

正常人的範疇我當然屬於所謂的芳華正盛的定義

意即肉體步入精力旺盛期

BUT

B~U~T

在所謂的科技年代時期

正在逐漸被機械電子化給同化吸收的人們呀

標準值當也有所不同咯...

(問題是我自認為我應該算是正常的怪胎呀←請不要問我這到底是啥意思)

所以

對啦

以前可以以精神奕奕的迎接璀璨光明的朝陽的我

對啦

對啦

完全發紅雙眼的瞇眼撇了撇收機上的顯示時刻然後繼續賴床的我←當然一定是半夜2點至3點睡的那種

--------------狂想‧S‧T‧A‧R‧T‧

看著日漸發福的臃腫身體

慢慢的皮膚擴張、青筋爆裂、鬆弛、毛細孔成為肉眼遠距離可視....

(這是以正常推論人類肉體使用時間過程..請勿任意套用格式)

『你誰ㄚ?大嬸』

很不期然的某天早上起床後會看著鏡子裡的人影問著...

『我們是同位一體的呀』人影雙眼發昏的用這樣的眼神看著你

然後打死不承認自己也是從丫頭姑娘小姐大姐女士阿姨大嬸大媽歐巴桑的稱謂變化

我還是年輕的

我依然是pretty face beautiful body

我永遠永遠都是甜心寶貝~~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一路把所有號稱可以留住美白肌膚保持年輕侗體撫平皺紋消除斑紋等等

的"天然"化妝品

惡狠狠的拋下一句『美麗,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

-----------------------------------------------------------

除了我覺得金錢可以用在更沒意義的地方上

討厭化妝應該才是我衷心的天性之一

既然自然是美

卻為何要努力用不自然讓自己自然呢?

 

 

 

對了...

我覺得我本來想打網誌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跑題了我想要打的東西.......

上一篇:如果一切

下一篇:敕令

黃金鼠 2010-01-29 22:26:21

所以你到底是在打啥
大嬸= =

版主回應
當作我被鬼打牆了吧 2010-01-30 22: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