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08:49:36Free_wind

~夜思~

        你是否能---對我好些 在這冰寒的雨夜,

        你是否能---對我溫柔一點 在這寂莫的深夜, 
 
        你是否能---多愛我一點   這孤獨的黑夜, 
     
        在這冷濕的夜裏 ~~ 給我溫暖 給我愛 

        也許我該對你~~忽冷忽熱 

        也許我該對你~~若即若離
          
        也許我該對你~~冷漠無情 

        或許這樣你才能~~念我! 想我! 愛我! 溫柔的的對待我!

上一篇:~有人告訴我~

下一篇: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