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02:34:16百合

豬˙寶˙貝

聽說你都偷偷看百合的報台,

還再看到你名字出現時很嗨很嗨,

為了讓你開心+慶祝你十七歲的生日,

百合死也要在出國前幫你打一篇報台:)

開心嗎?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看到= =

------------------------------------------------------------------------

記得,小豬第一次傳給我的簡訊

是要提醒我記得帶打靶用的東西。

記得,二敏的櫃子,

我的鑰匙也可以開你的,每次鑰匙不見就知道是豬寶貝拿走的。

記得,偷偷發現你是因為你叫小豬,

而我,喜歡小豬:>

記得,那天你的成發->是中山舞會,

和你的大大擁抱。

記得,我們一起合送女王生日禮物,

你負責卡片,我們一起寫:oD

記得,第一次分配外掃,

你我阿牛一起選上了,每次都一起很晚才下去。

記得,你為了排球的事,

不開心難過哭泣,百合很心疼都有陪你:)

記得,畢旅時你在福華髒兮兮,

大班和我,都不敢靠近你= =”

記得,畢旅吃飯時,

百合每次都怕你一個人做會不開心。

記得,畢旅時拍的好多好多,

屬於我們兩個的照片,真害羞。

記得,大師突然叮咚我,

要我對你好,才發現我對你的重要哈˙v˙

記得,不久前臨時決定和你毛毛大師雪莉一起去讀書,

吃了貴斃了的炒飯,你不讓我睡覺,真壞!

記得,大前天你偷偷的難過,

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



那時,百合就決定給你一個大感動,

->小豬坐墊,親手做了七個小時卻有點失敗。

->生日快樂歌,是我求一堆瘋子去幫我給你驚喜的。

->報台,是想讓你有個感動的回憶。

->簡訊,是代替來不及寫的卡片。

->祝福,是我給你最大最大的禮物。






小˙豬˙生˙日˙快˙樂



P.S 照片等我回來會補。

by百合(尚未整理行李的悠閒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