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03:01:28百合

畢旅˙回憶

            ◢ 6╱2 6~2 9 ◣

↓↓↓

凌晨四點 行李沒打包好 五點半 準備出門去 黃背心+短褲 307巧遇童童

朱崙街 遊覽車 和尚 難吃餐盒 盧奕隔壁 鳳凰花開的時候 劍湖山 熱斃了

排隊 林宜靜爛建議 上下翻滾胃攪爛奇怪轉盤 摩天輪六人行吃午餐 拍照 

黏滋滋防曬乳瘋狂塗 籃球機比賽第三名還不錯 大魔頭亂罵人 休息站小墾丁 

1 2 1 3 有黃金二號 晚會有大哥和和尚精采表演 有合唱有死了都要愛 

ⓓⓘⓢⓒⓞ敏班包下 轉圈圈動感有氧激吻很不錯 接送巴士回木屋 洗澎澎 
 
批鬥大會第一夜 8人擠4人床 ♨


↓↓↓

賴床 細雨 沙漠掰掰 多兩小時心臟病 啟程小外套睡在1213很留戀 草原

風箏小姐是我 米妮襪襪+網帽很陽光 午餐很古早味很押咪 海生館很興奮 

小白鯨很可愛 豆腐鯊佳佳餵食很虛炮 摸海參海星海膽很噁心 買紀念品趕時間 
ⓜⓘⓛⓛⓨ禮物很貼心 給貝貝的杯子自己很想A 福華還好比較想去凱撒 

天燈願望滿滿 第一次哈跟打死很美味很熱一下子融化光 晚餐墾丁之星烤肉 

有盧奕我不怕 兩個男人搞定了一切 煙火很美但下雨我只想逛街 匆匆忙忙

五件花褲子 晚上的沙灘天燈飛遠了 仙女棒閃閃太短暫 四人賽車我只有第三

SEVEN闖關ICE失敗 好心把拔幫我們還說4瓶不夠喝 第二夜批鬥大會 

我有泡麵+鮮奶當宵夜 ☺


↓↓↓

便便順暢的出來很舒服 歐式早餐比普吉島八里島遜很多 遊客中心警鈴大響

黃金1˙2˙3要隨時小心 噬血地鐵站教我們別太晚回家 憋尿坐車飆南投 

還好是個趕車日下雨 惠蓀林場在深山內 國民旅店床是濕的 夜遊走山路要小心

大空地玩遊戲被大魔頭阻擾 還好有看見流星不然打爆她 時間很短願望很爛

感性時間我是開頭屁拉哪講的出話來 魔頭們真煩 做作盧奕要走我也很不捨 

11點前沒熱水大家乖乖洗 批鬥大會第三夜外加鬼故事 四點日出沒見著 

凌晨三點半我累了︰﹝



↓↓↓

早晨登山百岳不喜歡 最討厭毛毛蟲濕搭搭加落葉 把拔以為我喜歡吧 唉

穿鞋不玩小溪流洗腳水 九層塔之舞很強大佔據了大馬路 大魔頭極度不爽 

不讓炫音三人加佩芸回敏班車沒關係 討厭你是一定的 臨時的海灘行程 

酷斃了 找九層塔PK踢水遊戲 我是ⓦⓘⓝⓝⓔⓡ了了大家的願望 和尚加入 

九層塔之舞錄進了影片會流行 ⓢⓗⓞⓦⓔⓡ 台中石牌尬車 我是單車QUEEN

蛇行加速難不倒我 一路拍照買飲料結束最後一項行程 歸途的車程一路雨 

沒能參雨敏班和尚的道別很不捨 一切都是大魔頭照成 賴小涵是好人把我撿回家

他口不老實大家都知道他要接月亮 ☼











  ***回憶再多˙言語無法詮釋˙只能靠你我的心˙慢慢體會***

ⓟⓘⓒ 永遠的敏班三人


上一篇:懶惰鬼的下場。

下一篇:米粒*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