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1:36:10~紫夜歆~

原諒我。。。。

ㄜ....

原諒我在昨天....說了不誠實的回答....

但是對於那個問題(有沒有喜歡的人)....

真的不能說....

因為....我自己還不確定....更加不確定他....

 

所以我選擇....不說出他來....

說出了高中....

畢竟....我真的喜歡他....喜歡了快四年多了....

雖然都是單方面的....

但是至少那時候很開心....~~~!!

嘿嘿嘿....

至於現在....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開心....但是....不....多....

上一篇:膽小鬼

下一篇:生日....開心....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