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1:42:59~紫夜歆~

接任幹部....

老實說...當阿彩來跟我聊說要接任幹部的時候....

自己有想過自己可以嗎?....

顯然是不行的....

因為...自己的責任心太重....會讓自己有很大的壓力....

會想把每件事情都做到很好....

可是自己的創意...跟別人相較下....

是....沒有創意的....

別人都有很多想法...而自己卻只能在旁邊聽....

沒有太多意見....

因為自己沒有想法...所以不敢有太多意見....

而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看到他們....都覺得自己快融入不了他們了....

是不是該推脫掉這個接任幹部的事情呢????

今天我想了很久....我好難抉擇....

因為這次的社長和副社長是我最喜歡的阿彩和阿君....

很想幫他們分擔....

可是....怕到時候做不好....或者與自己夥伴相處不好....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有時候我想聲明.....就是....

我....有時候不加入話題....不是我喜歡聽.....

而是我嘎不上話....而不是不理人....

真的....

上一篇:無力感

下一篇:幹部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