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2:37:25~紫夜歆~

現在是怎麼樣啊??????(最好不要看)

要不然現在是怎麼樣啊 很給他不爽耶~~

為什麼被打的人 還要被警察反問說 我們為什麼撞人

請搞清楚狀況 我們才是受害者 怎麼你這樣一問

好像變成我們的錯一樣 難倒是因為他們常常到警察局

你們混熟了 所以不管我怎麼說 你都偏袒他們那一邊嗎

還是 因為他們年紀小 拜託 他們也才大我二到三歲 好啦 這樣年紀小

可是也已經到了法定年齡了吧 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了吧

我看他們說的那些理由 根本是要騙警察的吧~~!!

你以為我們會相信喔~~!!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子 我聽你在放屁

如果不是我爸今天在家 聽到叔叔在”求救”

那我叔叔不就已經被他們打死了 那警察根本不管我叔叔的傷

反過來問我爸 為什麼開車撞他們 奇怪耶

警察先生 請你先搞清楚狀況好不好 我叔叔一路被追 追到家裡面

還被打 你竟然問我們這個問題 這不讓我懷疑 你們都是這樣辦事情的嗎??

而且 那個人我還知道是誰 真是他媽的很不爽 在國中的時候

就已經惡名昭彰了 現在出社會 還是在做這種事情 .....

是不是該說你們是社會上的敗類啊~~!! 本來今天的好心情

一回到家 竟然知道了這種事情 讓我一肚子火 很想”發洩”

卻因為在家裡 而沒有辦法做的太明顯

結果 ...... 不想說了 你媽可好啊~~!~~!

.....這樣欺負人的喔~~!~!! 去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