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9:30:46~紫夜歆~

今天是幸運還是不是呢?

補考日 不過我不用補考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開心的 因為有些都是低空飛過

今天早上在車上才被我媽唸了一頓

下午 因為糖和郁婷補考完 我陪他們去逛逛大甲

差不多4點多的時候 看到好多甲中的人

他們因該是下課所以都出現在街上

有遇到以前的同學 大家都變成熟了

不過當我遇到一個國中同學的時候 我發現我不想遇見她

不知道耶 看到她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 不想見到她 想躲她

自然而然的就躲過她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看到她

不過還有遇到一個男的同學 他不是同班同學 不過在加強班的時候是同班

等到他走在我們前面的時候 讓我想起他在我畢冊上寫的東西

嘿嘿嘿”................” 秘密 有些人因該知道

我和他上了高中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了 今天看到他 感覺是...不好意思

怕跟他面對面的感覺 會害怕 真的會有.....害怕的感覺

不過 我們去夾娃娃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一夾就中了 一隻熊熊 好可愛喔!! 真的很幸運 ~ ~ ~

呵呵呵 不過之前遇到那些同學也不知道是....幸運 .....不幸呢??

不過我還是相信 遇到他們是.....幸運的

只是自己的心態要改變一下.......................

上一篇:~~心情好輕鬆~~

下一篇:或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