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23:05:57~紫夜歆~

~~心情好輕鬆~~

這幾天 失蹤的我 到了東部去

如果有看到我前幾篇的文章 大概也知道最近心情很悶

也就是因為這個樣子 我跟爸爸商量要到東部去玩

今天過年跑遠一點 呵呵呵~~~其實也沒有什麼用意

只是北部沒什麼好玩的 而且秋旅也去過啦!!

中部太近了 平常就可以去了

南部 太常去了 這一次想要跑遠一點~~~

第一天到墾丁去 本來沒有要到墾丁 直接到台東

可是爸爸說一邊玩一邊到台東去 所以就先在墾丁玩囉!!

晚上也是住別人家 晚上吃飯時 是在海邊吃 一邊看海 一邊吃

要不然就是一邊看人家放煙火 一邊聽海聲 一邊聽漁船的聲音

吃完飯 也不知道是誰提議的 要去喝咖啡 不過喝咖啡的地方很像淡水漁人碼頭

第二天 沿途完了好多地方

水往上流 就像地名一樣 有一段的水真的是往上流的

東河包子 好多人買喔!!本來也想買的 可是好多人喔!! 只好放棄囉!!

三仙台 我去走那八個拱橋 走完覺得好累ㄛ 不過沿途的風好大

不過當你一個人站在海岸上吹風 覺得還滿舒服的 可是就是風太大了

八仙洞 有八個洞 不過我只爬到第三個洞而已 因為我....已經腿軟了

之前走那拱橋 因為跟弟比賽有用跑的 所以一爬山起來就腿軟了

可是也是因為下雨了 也就沒有爬完啦!!

晚上就住在花蓮 跟我們去的一哥哥說要住在飯店 也就找了間飯店住下來囉!!

晚上也去逛街 花蓮市區街上很熱鬧 很多人都來逛街了

不過我也看到好多帥哥低~~~~~~~~~~~~~~~~~~~~~呵呵呵~~~~

第三天 花蓮海洋館

看看海獅 海豚 他們真的好聰明 好可愛喔!!

完了一些遊樂設施 結束了這三天的旅程

後來沿途回來的時候 因為中橫在管制 所以也就開了7~8個小時的車程才回到家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 開車沿途的海景 很的好漂亮

也很....跟我們西部的不一樣

上一篇:好煩~~

下一篇:今天是幸運還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