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7 22:17:26黒君

三人--感情與愛情

今天 看了TV搜查線

覺得那男(委託)的真的很白吃
也很可憐
11年的友情就這樣報銷
寧願選擇愛情
真也有點搞不董男人新理想什麼ㄌㄡ
雖然我也是
但一看就知道 那女的有問題
那男的也倒楣ㄌㄡ
因為被捲入是非之中
那男的做法我覺得還蠻好的

也許我不是他不能說這樣的話

但確切的是相同的事情卻也曾發生在我身上
我只是祝福他們兩個
並且自己幾講不要再跟他們連絡了(不過好像有點難)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離開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
我寧可讓我再回到友情時不會這麼尷尬

讓愛情讓她在她想要的人那裡

愛她 我想不一定要佔住她

你呢 你們會是怎麼作ㄌㄟ

上一篇:回憶--女友(一)

下一篇: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