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20:58:11白大海&陳小橘

又見面了*

難得在MSN上遇到你
雖然你的視訊很不配合.只看見了一眼就消失
但還是很開心*


好像還是...很喜歡你
看到你.心跳就有反應

你呢??
還是一樣嗎?
還喜歡我嗎?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快年底了]你要回台灣了

我們的約定還要實現ㄇ??


現在的你是怎麼想的??[關於我們之間]
告訴我吧...?


聽到你說"寶貝"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有點痛*
就算它只是個氾濫的字眼.但你是我最特別的寶貝[最寶貝的寶貝]

你還記得嗎??[最寶貝的.寶貝]*





PS

照片是你今天問我是誰的韓國男藝人.RAIN*
自從你之後.我完全愛上小眼睛+MAN+高+身材好...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