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4:05:48R

10/07 mojo




(四)悠哉的去mojo吃飯

距離上次聖誕節mojo烤雞套餐半年了

桌上的互動按鍵一樣有趣

還可以互相玩遊戲呢!!!!!!!



上次座的是包廂

這次座窗戶旁往外看就是sogo天氣超好的拉^______^



這張照片我好愛

因為既大家靠北我禁拍照片湖掉後

我找了某位大師教教教我這個懶的看說明書的懶惰鬼如何拍近照

哈哈哈



前菜好吃到爆炸的沙拉上面琳了好多好多起司*






很濃郁又好喝的玉米濃湯


mojo 我最愛的就是食物旁邊都有燈光的點綴

美吧!



她點的溫泉蛋明太子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她說: 有一百ㄈㄣ(誇張了)





我的我的

超普通但我最愛吃的奶油白酒巨蛤義大利麵

非常好吃到

11/6還要一起啾大家去吃一次!!!




我硬是要吃還沒到下午茶時間的鬆餅套餐

好心的服務人員讓我點的....

巧克力香蕉瘋狂(超濃郁的香蕉巧克力) 讚!

來的時候

就後悔了因為已經飽到八分了


冰淇淋很好吃





我自己製作的一人份鬆餅草莓冰淇淋餐

這樣就有夠飽了!!!可愛嘛!!!


最後邊吃邊拍照mojo的裝潢

我們吃超久, 久到只剩下我們

拍照都開心都沒人入境啦!!!






end

 

 

 

 

 

http://www.mojo.tw/index.htm m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