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18:51:29R

我們的綠島兩天兩夜

pm11:00 at m

大家都拖著又期待興奮以及稍稍疲憊的身軀

等待著凌晨兩點半的客運去台中


偉杰不睡覺

 一直跟阿玲 聊的天花亂醉

睡醒囉 

現在am05:00 台中站也到了 = ="

我們的早餐

一邊坐在還沒開冷氣的火車站

吃著熱逼逼得沒什麼味道的皮蛋瘦肉粥

終於摩斯漢堡開了

離台東火車時間還有1 hrs  ,有種一上車就要睡死的衝動



呼呼呼 我們整整做了6個多小時的火車

睡也睡到累 聊天聊到肚子餓

還是外面的風景漂亮 一路上天氣都超好的


藍天碧海 這次旅行我們走陽光路線

第一次這麼接近大自然


屁股爛了 我們也到了台東嚕



接下來到富岡漁港的路途

下午三點多太陽超大 一點遮蔽物都沒有

走的好煎熬 不過一路上旁邊都是海 真的很漂亮

YA

終於我們要座船囉



海浪是多麼的白 搖搖晃晃  搖搖晃晃的



接下來我 小飛象 阿 玲 啾啾 走到船上


外面的風景怎麼能跟坐在船裡面比呢

超美的海 超籃的天空




這艘船外觀蠻漂亮的

配上碧海藍天絕配呢

看看多麼陽光的三個人 笑得多開懷

如果心也像照片一樣那該多好.....


我們的揪啾 瞧他那多麼帥氣的姿勢

後面的窗戶反射更帥  一百分***




不過上面風超大

我們的身體都是鹽巴 多到晚上洗澡都可以去角質呢

終於終於到達綠島嚕

雖然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但我們的旅途才要開始呢


我們的綠島于艤民宿就在港口旁邊

超超超超近的 多麼貼心的設計 口合

 

房間是五人房 被我硬ㄠ到七人住

老闆娘超好的,請我們喝飲料還送我們朝日溫泉卷

 

房間不大 但蠻乾淨的

缺點在於我們太晚進房了 隔天又十點要退房

感覺真的只有睡覺沒別的時間待在房間裡

 

 

浴室可以泡澡 但我們晚上太晚回民宿了

大家根本沒時間欣賞 只想趕快洗澡躺平 真的時間不夠用呀

 

衝衝忙忙的又趕快出們去玩囉

一路上都是海 景 

這時候剛好又要傍晚了 太陽要下山的景色

 

 

一路都可以邊走邊看海景 超浪漫的

 

這樣腿有沒有很細 可憐的只能看影子的自己 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去吃冰獄 很有綠島著名的監獄味道唷

 



 

還有會客室呢 是有多ㄍㄟ掰

 

天氣好熱 所以當然要來碗冰冰涼涼的剉冰

 

 

忽然間覺得巨嬰好man 好受 好帥 瞬間拍下來的

 

 

這碗是海草紅豆剉冰 有沒有很養身 海草味

 

淑辣的我 只敢點最傳統的草莓牛奶冰 

不過也很好吃的 因為是在綠島跟大家一起吃呀!!!

吃完冰後

我們趕緊衝去六點就要關門的芡ㄍㄨㄟˋ小吃

順便拜一下聽說很靈驗的觀音像

芡ㄍㄨㄟˋ小姐本人 迷濛的感覺 (我拍得真差........唉)

觀音洞

終於太陽下山嚕 綠島涼涼的風四面環海的風景 騎著機車 真悠哉

睡美人vs 哈巴狗 真的很像很像唷

接下來的朝日溫泉 沒拍到

因為有兩個傢伙不知道上輩子是d嗎 既然和我們脫隊

為了找他們兩 讓我沒法好好拍照 超可惜的

一路上 有家民產店外頭私自飼養的梅花鹿

第一次這麼近看它 奇妙斃了

超Q的 可惜我沒有帶魚眼不然會更好看 一隻超級好動的梅花鹿

這家民宿超級蝦趴

銀光燈外加水池 一堆人聚集烤BBQ 超熱鬧的

綠島晚上的路間幾乎都沒有路燈 所以特別覺得這間民宿好亮眼

接下來我們去了大哥的故事

又是一間非常仿造著名綠島監獄的商店

看看568團員們多麼愛演戲的模樣 笑死人

尤其是這兩位小妞 三八阿花破表的程度    有多(礙)演

這家店也是我看過綠島開最晚的一家店我們夜遊完快十二點都還沒關店

有這麼拼命



接下來是去綠島必經的一個地方

阿剛BBQ 看大家烤肉烤的多起勁 都站起來了呢



有鹿肉唷 吃起來感覺不說不奇怪

一知道是鹿肉就怪怪的



最後大家都一直烤奶油加烤肉醬的香菇 超超超超級噁心的

這條魚是阿玲的傑作 果然很有家庭主婦模樣 很好吃 唷^___________^


天黑黑的

星空有好多星星 在台北晚上的天空根本什麼都看無
這邊星星真的報多的 好值得 很美

十點半了我們吃飽要準備夜遊

什麼也沒拍到 黑摸摸的 梅花鹿也沒看到

只看到導遊看遊客在搭腔噁心來噁心去的


第二天看看大家是多麼的累

原本說好四點要一起去看日出 但是

手機鬧鈴響了 誰也沒聽到 繼續睡 一睡就睡到退房時間

也是我們要浮淺的時間

超趕超趕得 啦 !


情侶果然出門在外依然睡在一起甜蜜蜜
sweet*


天氣超好 藍天有沒有這麼藍


這是我們浮淺得柴口淺水區

景色超美




有海星唷  以及小螃蟹 還有很多海草


我真的不得不說 這邊白天的景色真的很美

好想把它帶回台北 


浮淺完

我們好趕的去吃民宿推薦的綠島當地菜色著名的餐廳

外面掛著一隻大章魚還是烏賊的 好特別



菜色我只知道有鹿肉這道菜

都蠻好吃的啦 所以只拍一些特別的









吃飽了

離我們要坐船回台東的時間只剩三小時

我們趕緊去大推薦的海島屋買民產


接下來又是一定來綠島必喝
海草冰沙



飲料店養的小羊

超可愛的唷

小飛象說 : 飲料超夏天 超解暑 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過於內容物太豐盛了




接下來去看了孔子岩 一路的也是一大片的海景

接下來我們去了夜遊導遊說的鬼門關地方

他得長相就像隻大象一樣 很壯觀唷


這是它旁邊的景色

我一點修圖都沒有 超美


接下來我們去逛監獄 和八卦樓

因為本人感覺陰陰的 所以沒有裡面景象都沒拍照

當然必須要自己去欣賞呀



這是柚子湖

我們都看不出哪裡像柚子的胡

不過依然是很美麗的


這是要去觀音洞山上的爬波 看見整片 景觀



最後我們去看綠島新建的蠟像館

裡面有很多以前在綠島的人一些生活習慣以及在那當兵的人的生活

做的真是栩栩如生

但我依然忘記拍照了 因為太陽大到脾氣差心情不好 悶悶的

只想快點離開

我們要回台北了 .......

一路上大飆車拍下來的最後畫面


這邊是我最推薦的景色 為真的很美 很適合情侶手牽手一起走過 ^^




最後一個場景 綠島燈塔

雖然它晚上都不會亮 也知道為什麼要叫燈塔

不過它可能是綠島最高的建築物了吧。

 

 

要和綠島說估掰囉

接下又是一段漫長的車程

我們好年輕 好拼 趕夜車回台北

辛苦啾啾了 一個人上台北又孤單一個人回雲林

還在網咖待了好幾個小時

下次我一定把車程喬的更好

一路上車程大家都辛苦了 幸好我們還是年輕人咩

 

 

這次的綠島行美中不足在於時間真的不夠多

因為黃小姐要禮拜一必須上班

不然我們多想多待一天 經過高雄也好想待一夜

哪知道什麼時候我們568才可以又一起出遊

接下來日子大家都變得好忙

 

一起出遊這麼多次了

第一次讓我覺得好捨不得分開

好想一直和大家再一起有說有笑

想必大家都有一樣的感覺吧

或許高中時的我們沒有想過會有今天的568

誰也不知道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希望我們要一直好下去到老唷

要好好珍惜這一切

黃小姐 我 阿玲 啾啾 巨嬰 小雀斑 小飛象






10/07/15

下一篇:10/07 m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