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00:01帥妹yo

反鎖

 
是該將自己反鎖吧
才能露出就算假也能笑的笑容



不為什麼
好多事情



總是有些壓力
好重
似忽自己太高估自己
自以為都能承受的起
其實我只不過是一個很情緒化的女孩霸了
我不成熟



說透了
輕碰哭點就能哭
可能我太禁不起難過事
真的是可以說哭就哭的那種
我想我蠢了=))





每天讀書
因為學測的壓力

每天低落
因為家裡的壓力

每天大笑
因為壓力的釋放

每天虛偽
因為釋放的假象



說真的我搞不懂了
到底我是怎麼了
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認得我了



我可以跟寶貝講電話講到哽咽
即使想念
對現在的我來說
也是一個大石頭



甚至可以看著自己的文哭
真冷




煩心的事
痛人的心



幸福快樂的家






真諷刺我!


 
寶貝的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