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01:20夏み*小夏

*跟安琪去看JJ啦!


跟還沒畢業前~就跟安琪約好了7/15要陪她去看JJ啦!!

所以~就在上個星期日~跟安琪出去啦!!

那天因為拜託小雞妹~載我去夢時代跟安琪會合~~

所以~順便叫小雞妹來我家看電影XD~

JJ的簽唱會下午5點開始...

我們還沒1點就到夢時代等了~~  <-瘋狂吧

因為時間還早~就逛去夢時代啦~~

逛到3點多就去簽唱會的台前等了...

等著等的..原本很熱的天氣.....

在4點多開始...下雨= =+

原本想說~應該是小雨~沒關係~大家都不想走~要在台前等...

沒想到越下越大...

一堆人都淋濕了..包誇我們...

這是我第一次~等明星淋雨耶!!有夠妙的XD~

還好~夢時代夠大~~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場地移到夢時代裡面啦!!!

很可惜的是..因為下雨~所以~聽不到JJ唱歌~~

雖然~他有清唱了一小段~但是還是不夠過癮啦=ˇ=

不過也因為移場地的關係~我跟安琪很幸運的早早就給他簽完了~~

然後我們就飆去夢時代裡的7-11買雨衣...

之後~坐計程車飆到美術館後面..參加演唱會啦!!!
(因為有JJ所以我們才去的啦XD~)

那是一個叫做"青春抗鬱"的演唱會~

請了Tank.王宏恩.林俊傑.范瑋琪.品冠.強辯樂團.羅美玲

我們去~也只是為了看JJ啦=ˇ=

就這樣~剛開始第一個出場..Tank

第二個是王宏恩...

我就跟安琪粉興奮想說~一定是照順序~所以第三個一定是JJ

然後我跟安琪打算看完JJ就走人~去吃晚餐...

沒想到..買尬!!!!

JJ是壓軸...

等超久~也站超久..從在夢時代開始就沒休息過..腳都快斷了ㄒ^ㄒ

他竟然是壓軸ㄒ^ㄒ

不過~~開心啦~~好玩就好!!!

還去安琪家住了一天呢~~呵呵!!!

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從旗津坐船到鼓山...

鼓山坐公車到火車站~火車站在轉公車坐回家!!

整個~讚!!!讚啦!!!

我好厲害~~快點給我拍拍手=ˇ=

簽唱會那天~安琪還送我JJ的CD呢!!跟他一起拿CD去給JJ簽=ˇ=

安琪~~謝謝你捏=ˇ=

還有勁風老公也有來夢時代找我們~~

幫我們帶來了水和報紙~~

也謝謝你啦~~愛你喲~~((啾

這兩天~就是很充實啦~~挖哈哈!!

開心~開心~JJ好可愛!!!

ㄎㄎㄎ!!

人人人人 2008-06-21 12:44:14

神經病啊
反正你也不知我是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