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0:43:44夏み*小夏

*SUZAN..


星期日..原本不打算出門的我..被拖出去啦!

原因就在..前兩天~翻報紙時不小心翻到了..

"鈴木剛..來台簽書會".....

心想..鈴木剛!?誰阿...!?

看了內容才發現..瞎毀啊!!是戀愛巴士裡的SUZAN啦XD~

因為在戀愛巴士裡"鈴木剛"不叫"鈴木剛"咩!!

大家都叫她SUZAN!!

本來想說~應該沒機會去看的~我又沒買她的書=ˇ=

後來~就是今天!蛋捲CALL我啦XD~

問我要不要去看SUZAN~

經過幾番考慮~~決定~去啦!!阿哈哈~就算沒買書~應該可以看吧XD~

去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是...

夢時代裡的金石堂嘛~~我們提早了一個小時去金石堂...

發現了展示台上放了SUZAN的書..外加兩個正在幫書套套子的人..

原本以為是金石堂的工作人員..一聊之下..發現..他們指是路人甲跟乙XD~

笑死我了~路人甲跟路人乙被抓去套書套((爆

不過~他們也是SUZAN的迷啦^^~跟他們聊了不少呢=ˇ=

而且他們有趣接機耶~我還拍了SUZAN的簽名喔~~讚吧!!

阿哈哈!!之後等了一個小時~SUZAN來啦!!

果然~穿著拖鞋出現XD~拖鞋耶!!!!!

真的很有她的風格~不管去哪裡都穿拖鞋!去PAB也穿拖鞋XD~

有看到他本人~就很讚了啦!!!真開心~~((心


ps.無名網誌裡有照片喔=ˇ=可以去看看!!